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先导智能:签订5.36亿元锂电池智能生产整线合同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7-27 22:57: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先导智能:签订5.36亿元锂电池智能生产整线合同)

先导智能(300450)7月27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近日与安徽泰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采购锂电池智能生产整线的《设备销售合同》,合同含税金额为5.36亿元,占公司2017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24.62%。

公告显示,本次交易对方安徽泰能新能源主营多种电池及材料、充电桩、电子电源、电机、汽车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安徽泰能为南京海宜星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南京海宜星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由新海宜、泰尔控股、栖霞建设等多家上市公司和具有上市公司背景的合作伙伴共同出资设立的。因此,先导智能认为,安徽泰能具有较强的经济实力,公司认为其交易履约能力较强,履约风险较小。且双方已经签订规范的合同,确保双方合规履约,能够保障公司及股东利益。

合同信息显示,本次先导智能提供给安徽泰能2条锂电池生产线,包括但不限于制浆系统、涂布机、碾压机、分切机、模切机、卷绕机、叠片机、组装线、化成分容设备、物流线、智能立体仓储、MES系统等。

先导智能表示,本次合同含税金额为5.36亿元,占公司2017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24.62%,交易合同条款如果充分履行,将对公司未来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进一步提高公司的市场影响力,提升公司品牌形象。具体影响金额及影响时间将视合同的实施情况而定。本次整线设备合同的签订进一步证明了公司设备产品的技术领先优势,进一步完善了公司锂电智能制造整线战略的业务布局,具有很强的竞争优势和影响力。

国开证券分析师指出,先导智能是国内极少数能够跻身高端锂电池供应链的设备制造商,有望进一步打开业务空间。公司在2018年5月举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电池技术交流会(CIBF2018)发布了锂电池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展现了公司最新的粉料、涂布、卷绕等锂电池智能制造核心装备与技术。公司通过技术内生+外延两种发展模式,目前已经基本实现了前、中、后段锂电设备的全覆盖,具备整线解决方案提供能力,可以进一步提升公司现有客户黏性、加快新客户开发进程,产品线也得到进一步延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海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