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B站回应遭约谈:将扩编一倍以上审核人手 全面整改内容

来源:蓝鲸tmt 2018-07-27 10:18: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B站回应遭约谈:将扩编一倍以上审核人手 全面整改内容)

7月27日讯,弹幕社区网站哔哩哔哩(B站)承认遭国家多部门约谈,并收到处罚和整改要求。B站称将认真落实相关处罚决定,严格按照要求对全站内容进行整改。受消息影响,B站股价受挫-4.42%(Nasdaq:BILI)至12.77美元。

根据B站公告内容,B站将重点加强网站审核团队的建设,扩编一倍以上审核人力,武汉审核中心将于并于本月内正式投入运营。第三个审核中心也在计划筹建。

B站同时表示,将在站内将通过加强“风纪委员会”机制,发动用户对内容和社区进行自查自清,“风纪委员会”已累计招募3.6万人,并将持续扩大规模。

昨日晚间,部分网友发现B站等APP无法在小米之家、华为应用商店下载,并且在小米应用商店中搜B站时会出现一句提示:“哔哩哔哩因内部优化修改,修改完成后将恢复下载服务”。

随后国家网信办发布通知,称根据《网络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国家网信办会同五部门联合约谈“哔哩哔哩”“秒拍”“56视频”等16款网络短视频平台相关负责人,对其中12款平台作出应用商店下架处置。据悉此次下架行为将持续一月。

7月20日下午,央视新闻频道点名批评Bilibili网站(以下简称:B站)及其他动漫网站和APP低俗内容,报道称有些内容甚至涉及乱伦,而读者中不乏十四五岁的未成年人,央视呼吁要传播制作正能量鲜明的青少年节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