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午评:沪指宽幅震荡 疫苗板块多股跌停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7-23 11:30: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沪指和创业板指宽幅震荡,盘面上,军工板块领涨两市,航天动力等6股涨停,此外,国产芯片、铁路基建、数字中国等概念也涨幅居前。生物疫苗板块受消息面影响重挫,康泰生物等4股跌停。截止发稿,沪指上涨0.37%,报2839.83点;创业板指下跌0.20%,报1606.31点。

  【今日市况】

沪指和创业板指宽幅震荡,盘面上,军工板块领涨两市,航天动力等6股涨停,此外,国产芯片、铁路基建、数字中国等概念也涨幅居前。生物疫苗板块受消息面影响重挫,康泰生物等4股跌停。截止发稿,沪指上涨0.37%,报2839.83点;创业板指下跌0.20%,报1606.31点。

【消 息 面】

1、李克强就疫苗事件作出批示:必须给全国人民一个明明白白的交代

2、国家药监局:责令停产、立案调查 组织对所有疫苗生产企业飞行检查

3、基金二季报披露完毕 时隔近6年贵州茅台再登公募持仓市值榜首

4、乐视高管集体“换血”事件尾声:刘弘辞去副董事长职务

5、成品油调价窗口今日开启 预计每吨下调约120元

6、消息称股指期货交易即将恢复常态

【机构论市】

银河证券:

A股市场反弹是超跌的结果。受去杠杆及人民币汇率贬值的影响,沪深300今年以来下跌近14%,跌幅过深。日前,资管新规补充《通知》发布,相关举措将大大缓解商业银行在过渡期内负债流失压力,表内融资增速将有所回升,市场流动性将得到改善。后期A股仍以结构性行情为主,对下半年行情保持相对谨慎。近期走势应继续关注政策面变化、市场情绪变化,以及股市方面的动态。

东北证券:

上周市场情绪相对更为平稳,两市每日成交额都维持在3500亿以下,按日均成交额计算的博弈存量指标再度回到0.25的下轨附近,市场中短期仍有充足的情绪修复空间。另一个积极的数据是我们观察市场恐慌情绪的VIXFIX指标的上轨在上周也开始走平,代表恐慌情绪带来的市场波动已经开始出现收敛。而且资金层面上,前期流入暂时变缓的北上资金在周四与周五再度出现单日大幅流入,全周累计流入37亿元,北上资金的再次大幅流入一方面能够对冲两融资金在市场调整过程中产生的短期卖出压力,另一方面也代表海外资金对A股的预期较前一周更为积极,尤其是在上周人民币贬值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北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