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名博预测午后走势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7-20 11:16: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赢在龙头:警惕一批提前保护自己的力量

最近市场处在焦躁震荡区间,盘中出现热点频繁转换,近期电力、环保、软件、高铁、水泥、石墨烯等各类行业概念板块都有异动,但是持续反弹的力量并不多。能够影响市场的力量还不明显。

今天早盘比较关键的反弹力量是软件及科技股。从目前经济内部以及外部的环境来看,未来发展科技类行业势在必行。所以在全社会“去杠杆”的情况下,科技行业、农村、长期租赁应该保持未来发展的方向,不会被“去杠杆”,还会吸引资金大规模流入。

不过在这期间,反应到上市公司是不是能够盈利,二级市场能够吸引多少资金还无法获得答案。但是提醒大家,如果资本市场里面突发大的波动,出现无法预期的情况影响市场,有资金害怕撤离,这也是正常的情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