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甘肃上市公司将加大研发创新力度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李琦蕊 2018-07-20 09:36: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7月19日,甘肃省上市公司协会牵头举办“2018年甘肃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甘肃辖区29家上市公司通过网络在线交流形式,就公司治理、发展战略、经营状况、融资计划、股权激励等投资者所关心的问题进行沟通交流。长城电工、读者传媒等甘肃上市公司纷纷表态,将加大研发创新力度,拥抱新技术。

长城电工表示,目前正在积极实施技术创新、管理创新,调整市场结构、产品结构,深化企业改革。华天科技称,将持续开展集成电路先进封装技术和产品研发,升级工艺,改造技术,将公司打造成为国际知名的集成电路封装测试企业。敦煌种业表示,积极投资种子产业新品种研发以及食品产业新产品开发等。*ST蓝科表示,科研生产正常向好,每年都有一定数量的科研成果产出,并应用于生产。读者传媒则积极探索数字阅读、移动终端阅读、有声读者等新业务,发展线上营销业务,推进融合。

传统百货行业亦在寻求创新发展。国芳集团表示,在大数据开发运用及智能体验方面,将结合微信及第三方平台,打通全渠道零售基础业务,尝试开发国芳数字化智慧零售系统,充分运用技术平台实现线下顾客与商品的数据化、智能化链接,实现跨场景的智慧连接。

对于省外市场拓展,上峰水泥表示,将发挥在“一带一路”区域尤其中亚地区的先发优势,加快推进中亚项目建设,力争在新兴地区早日打开市场,实现境内外互补互动的格局。莫高股份称,将以深圳莫高城市酒堡和北京莫高城市酒堡为平台,拓展华南、华北市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上峰水泥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