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股权激励方案获通过 欢瑞世纪详解高业绩对赌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7-18 08:02: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股权激励方案获通过 欢瑞世纪详解高业绩对赌)

7月17日,欢瑞世纪(000892)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上市以来的首份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对于此次股权激励计划中的业绩增长条件,欢瑞世纪表示,对未来公司的发展和业绩增速有信心。

方案显示,公司拟向24名激励对象授予1595万份股票期权,激励对象包括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中层管理人员及核心骨干人员,行权价格为5.32元/份。根据行权的业绩条件,2018年至2020年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5.2亿元、6.4亿元和7.5亿元,或者营业收入分别不低于19亿元、23亿元和28亿元。

如此高的业绩对赌,公司如何保证顺利实现?

对此,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坚持对头部剧目的主投主控,头部剧占比高,项目储备充分,目前公司储备中的影视剧数量已经超过10部,未来将通过IP原创、委托创造的模式,塑造具有影响力的原创IP,打造公司专有的IP资产,实现业绩持续增长。

据介绍,目前公司储备的影视剧中,已拍摄完毕处于后期制作阶段的分别是《封神之天启》、《天目危机》和《在纽约》;处于拍摄阶段包括《江山永乐》、《盗墓笔记2》、《听雪楼》等五部;处于筹划准备阶段包括《鬼吹灯》等四部。据欢瑞世纪2017年年报显示,欢瑞三部电视剧《天下长安》、《天乩之白蛇传说》和《秋蝉》合计收入超过10亿元,其中《天下长安》收入5.67亿元,《天乩之白蛇传说》收入3.5亿元,单部电视剧收入处于行业前列。据悉,《天乩之白蛇传说》已于7月9日在爱奇艺上线播出,《秋蝉》和《盗墓笔记2》等将在今年暑期档陆续播放。

事实上,自2016年通过重大资产重组成功上市后,欢瑞世纪在影视剧制作发行、艺人经纪、网络游戏及衍生业务上积极布局。目前,欢瑞世纪以“剧目制造+艺人制造”双轮驱动,不断巩固精品剧创作优势与头部艺人制造优势,拥有近40位优质艺人。公司表示,2017年公司组织架构逐步完成搭建,目前公司战略规划清晰,以投资为“基”,剧目和艺人为“柱”的“一基两柱”模式已见雏形,未来公司将加强版权孵化、优化电视剧生产、审慎投资电影、增强游戏业务能力,以欢瑞影视为主体,全力打造集合影视剧、互联网娱乐、明星的多点IP共生的业务系统。

资料显示,欢瑞世纪成立于2006年,是业内“老牌”影视制作公司,在剧集制作上,共出品电视剧及网络剧30余部、1000多集,包括《宫锁心玉》、《古剑奇谭》、《盗墓笔记》、《青云志》、《麻雀》、《大唐荣耀》等多部观众热捧精品大剧;在艺人经纪上,欢瑞拥有业内公认的“造星能力”,曾签约培养了杨幂、杨洋、迪丽热巴、刘恺威等知名艺人,目前公司旗下艺人有李易峰、杨紫、任嘉伦、秦俊杰等,公司已构造了“以剧造星、以星辅剧”的业务闭环。

不仅如此,欢瑞世纪在影视剧制作发行中创新商业模式, 以工业化生产的模式进行电视剧产品制作和发行,以经济和社会效益为导向,逆向倒推确定剧本发展计划、演员配置要求、制作拍摄流程、发行宣传体系,以精品剧制作为主导方向,有效利用各方资源逐渐提高公司电视剧产能。

据悉,未来欢瑞世纪将把重心放在核心IP的全系列开发,实现以IP为核心建设娱乐全产业链业务体系,一方面通过内部版权推荐、外部委托创意筛选,采购具有市场潜力的版权,通过公司现有业务体系进行孵化,应用于影视剧、游戏等产品的生产中;另一方面通过IP原创、委托创造的模式,塑造具有影响力的原创IP,打造公司专有的IP资产。

公司表示,今年将以剧目制作和艺人经纪为主要抓手,提升竞争优势,同时审慎进行综合性投资布局,逐步构造电影、综艺、动漫等业态完整的综合业务生态,在去年15亿元的营收基础上,今年有望进一步提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欢瑞世纪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