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富春股份拟现金收购鸿达电子51%股权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7-17 07:51: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富春股份拟现金收购鸿达电子51%股权)

7月16日晚间,富春股份(300299)发布公司股票复牌暨推进重大资产重组公告称,公司拟以现金方式收购福建省鸿达电子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鸿达电子”)51%股权,以提高上市公司在通信信息、数字政务领域的综合竞争力。2017年鸿达电子的营收规模超过5亿元,该交易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公告称,公司原先筹划以发行股份方式收购参股公司福州畅读77%股权,因公司及福州畅读等相关方未能就交易方案达成一致意见,公司决定调整本次交易事项,拟以现金方式收购鸿达电子51%股权。为避免公司股票长期停牌,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7月17日开市起复牌。

鸿达电子成立于1993年,发展至今已成为涉足行业智慧化解决方案规划及实施、通信与信息系统集成、物联网技术研发应用等多领域的集团型企业。鸿达电子具有国家颁发的通信建设行业一级总承包资质及系列配套专业资质,业务范围覆盖运营商及政府等行业客户。

富春股份拥有通信技术服务和文化消费服务两大核心业务板块。在通信技术服务领域,公司服务于国内三大通信运营商的通信网络建设和运营支撑,培育基于通信、大数据的增值创新业务;服务于政府和大型企事业集团的专网建设。

富春股份表示,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拟与标的公司共同开拓通信与信息系统集成、物联网、数字政务、通信工程总承包市场,延伸上市公司产业链布局,更好地发挥产业的协同效应,形成一体化的解决方案,提高上市公司在通信信息、数字政务领域的综合竞争力。

公告显示,鸿达电子股东承诺2018年、2019年、2020年经审计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合计不低于人民币1.1亿元,最终承诺业绩将在正式收购协议中确定。同时,标的公司实际控制人同意在受让方支付各期相应的交易对价后,在180个交易日内通过二级市场竞价交易、大宗交易等方式购买等值于受让方支付各期交易对价50%以上金额的受让方股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富春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