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特斯拉缩短美加部分型号Model 3 交付时间最快1个月

来源:techweb 2018-07-16 10:54: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特斯拉缩短美加部分型号Model 3新订单交付时间 最快1个月交付)

7月15日消息,据国外 媒 体报道,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缩短了美国和加拿大市场部分型号Model 3新订单的交付时间,最快一个月就能交付。

特斯拉缩短美加部分型号Model 3新订单交付时间 最快1个月交付

特斯拉在上周二向美国和加拿大的所有消费者开放Model 3个性化定制程序,无论此前是否支付1000美元订金预订,现在只要在线完成个性化的定制并支付3500美元(不可退回),订单就算完成,特斯拉将在收到3500美元之后决定具体的交付日期。

在向美国和加拿大消费者开放Model 3的个性化定制之后,特斯拉又为这两个国家的消费者送上了好消息,其缩短了部分型号Model 3的交付时间。

特斯拉此次缩短新订单交付时间所涉及的是性能版和长续航后轮驱动版Model 3,新的消费者预订的若是这两款Model 3中的一款,其将在订单得到确认后的1到3个月内交付。

未缩短之前,在订单确认之后,性能版Model 3是在2到4个月内交付,现在的交付时间是缩短了1个月;长续航后轮驱动版此前的交付时间是订单确定后的3到5个月,现在则是缩短了两个月。

性能版和长续航后轮驱动版Model 3续航里程相同,都是310英里(约499公里),性能版是双电机全轮驱动,因而在加速时间和最高时速方面都要强于长续航后轮驱动版,其加速到60英里(约96.6公里)仅需3.5秒,最高时速可达155英里(约249公里);长续航后轮驱动版加速到60英里(约96.6公里)则需5.1秒,最高时速为140英里(约225公里)。

此外,与售价3.5万美元、采用标准版电池的Model 3相比,性能版和长续航后轮驱动版Model 3的售价明显要高,性能版的售价是6.4万美元,长续航后轮驱动版的售价是4.9万美元。

从特斯拉官网的信息来看,长续航双电机全轮驱动版Model 3的订单在得到确认之后,将在2到4个月内交付,售价为5.3万美元。

售价3.5万美元、采用标准版电池的Model 3,目前在美国和加拿大的特斯拉官网还无法预订,但其显示的时间是6到9个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