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华尔街财报季拉开序幕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7-16 07:21: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华尔街财报季拉开序幕)

今年美股第二财报季已经在上周拉开序幕,而首批华尔街财报也正式出炉。

据海外 媒 体报道,富国银行、摩根大通和花旗三家银行均在上周五公布了二季度财报。数据显示,在超预期交易收入和贷款需求增加的推动下,摩根大通创下史上最强二季度利润表现,净利润同比增长18.3%至83.2亿美元,增速远超预期的9.4%。摩根大通首席执行官戴蒙表示,全球经济增长前景良好,特别是美国的消费者和企业情绪高涨,资本市场开放且活跃,催生了强劲的市场收入。

据金融研究公司FactSet预计,受经济稳健、油价上涨以及税改利好推动,标普500指数成分股二季度盈利有望同比增长20%,虽然较一季度的24.8%增速有所放缓,但依然是2010年以来表现最好的二季度。FactSet预计,美股所有11个行业板块盈利预计都将实现同比增长,其中能源、材料、电信服务和信息技术等行业盈利增速有望录得两位数盈利增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