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腾讯开启DN.A计划推进青少年网络素养建设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7-15 11:49: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腾讯开启DN.A计划推进青少年网络素养建设)

7月14日, 腾讯社会研究中心与中国科技馆共同举办“DN.A网络素养公开课”(DN.A,即Digital Natives Action,意为数字原住民行动)。该活动是腾讯DN.A计划的首发项目,计划旨在通过与政府主管部门、高校、专家和第三方机构等多方联动协作,为孩子们提供丰富有趣的网络素养课程和学习工具,倡导以聆听、约定、陪伴等方式,让政府、企业、社会、家庭和学校共同努力,帮助和引导孩子们建立科学健康的上网习惯,在数字时代健康成长。

腾讯公司表示,作为一家“科技+文化”企业,腾讯公司一直在未成年人保护方面不断探索实践,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腾讯互动娱乐事业群、移动互联网事业群、网络媒 体事业群等部门陆续推出多个未成年人保护相关的产品和项目。“成长守护平台”、“健康游戏系统”、“腾讯游戏防沉迷系统”是近两年推出的重点项目,已受到广大家长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据统计,截至2018年6月,“成长守护平台”已经绑定了超过430万个账户,覆盖了腾讯旗下的所有游戏,绑定账户的孩子玩游戏的时长下降了25%,充值度下降了16%到37%。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