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阳光城:上半年净利预增189%-235%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7-11 22:49: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阳光城:上半年净利预增189%-235%)

阳光城(000671)7月11日晚发布2018年中期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8年1-6月份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9.5亿元-11亿元,同比增长189.5%-235.2%。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为,公司房地产开发项目结算收入大幅增加。

根据克而瑞数据,公司2018年上半年实现销售金额678亿元,同比增长71.3%,完成年初目标的48.4%,其中公司在浙江、福建等区域的签约金额和回款金额在半年内均实现了百亿元突破。从区域上看,公司主要销售贡献来自于公司此前深耕的强势区域如大福建、长三角等区域,此外重庆、西安等中西部区域也逐渐强势崛起。在销售增长的同时,加强销售回款保障现金流,公司上半年回款率超过85%,保障销售质量。

中信建投证券研报显示,2018年以来,行业融资规模持续收紧,公司上半年开始稳健投资,新增项目合计建面337.8万平,总地价119.4亿元,同比下降52.4%,拿地金额占销售金额的17.6%,从投资区域上看,在确保了长三角和珠三角的区域优势后,公司明显加大中西部战略城市的投入,积极培育新的区域增长点,上半年公司新增项目建面中,中西部区域占比44.2%,彰显公司投资力度,京津冀、长三角和珠三角区域分别占比18.8%、18.4%和15.2%,保持平稳,公司全方位布局的战略不断得到加强。展望下半年,公司当前货值储备充裕,且推盘意愿积极,公司销售金额将有望在2018年三季度突破“千亿”门槛,全年将冲击1500亿以上,向第一梯队迈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阳光城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