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协鑫集成上修中报预告 二季度盈利近2亿元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7-11 22:40: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协鑫集成上修中报预告 二季度盈利近2亿元)

协鑫集成(002506)7月11日晚间发布2018年度上半年业绩修正公告,公司预计上半年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2041万元至3002万元之间,与上年同比持平,较一季度报告预计的亏损有较大幅度上涨。

据协鑫集成4月28日公布的一季报显示,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1.47亿元,同时预计上半年业绩亏损1亿元至0元之间,按此计算协鑫集成二季度盈利约2亿元。

协鑫集成在公告中表示,二季度为光伏行业周期性旺季,公司订单充足,产销两旺。同时,公司将海外市场作为战略布局的重点,海外市场销售比例由2017年上半年的14%迅速提升至目前的50%左右。

公告称,在积极面对市场环境、产业政策和客户需求的变化,稳步推进各项经营业务开展的同时,协鑫集成积极主动寻求转型,通过整合社会优势资源,稳健探索第二主业,在坚持既定市场定位的同时布局未来的发展战略,以提升公司风险抵御能力及盈利能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协鑫集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