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沪深两市小幅震荡整理 短期蓄势后望继续反弹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7-11 08:47: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盘前机构策略:蓄势后反弹之路走的更远)

    博星投 顾:两桶油助推股指强势翻红 一类股或迎来二次进攻

整体来看,市场超热板块有所增加,此种现象对于市场信心的重塑将起到积极正面的促进作用,但成交量再度萎缩值得注意,且午后股指之所以能够扭转颓势成功收于我们反复提及的2820点之上,跟两桶油的逆势拉升不无关系,而从资金面情况来看,投资者情绪依旧处于谨慎态度,资金流出迹象再度出现,因此操作上,今日早盘一旦走软还是应该以保护利润为先。

操作上,医药、医疗保健板块周二迎来二次进攻,虽然短期内可能受到影片渲染情绪、引起共鸣的影响,引得更多资金的广泛关注,是我们反复提及的重点方向之一,整体来看,不排除有接替去年白酒行情成为市场主基调的机会,因此操作上,对于此类个股可根据盘口情况适当择机把握相关个股的投资机会。此外,周二地产板块出现异动,但持续性仍待观察,在国家调控的大背景下,上市房企或将受到政策打压,因此操作上不宜盲目跟进。而中长期来看,除上文中提到的医药板块外,酿酒、家电等大消费类行业个股依旧具备跟踪价值,特别是在价值投资的大背景下,此类个股有望受到资金的长期关注。

市场经过周线级别7连跌后,短期内迎来上涨格局,只不过成交量依旧未能有效释放,表明当前市场人气依旧处于匮乏状态,特别是尾盘股指之所以能够翻红,主要还是两桶油的作用,周一强势上攻的板块中周二部分熄火,唯有医药能够得以持续,因此对于周三的操作乐观中保持一丝谨慎定无坏处。操作上,也应该保持谨慎的投资态度,对于短期操作的个股设立好相应的止盈、止损点。

巨景投 顾:蓄势后反弹之路走的更远

技术上,沪指小幅冲高后小幅回落,得到2800点支撑,全天波动不到30个点,收小阳星,站5日、10日均线上,量能依旧低迷。技术指标MACD绿柱缩短,红柱开始出现,表明后市有望继续上攻。在周一强势反弹后,周二选择小幅整理,接下来有望逐步上攻,目标依旧是回补6月26日留下的缺口。创业板方面,全天围绕20日线小幅波动,收小阳星。技术指标MACD红柱逐渐增长,表明反弹还没有结束。后市来看,今天震荡蓄势后,后市反弹目标仍是回补6月19日跳空缺口。总体而言,指数在强势上涨后选择小幅震荡整理,短期蓄势后有望继续反弹。

三大指数周二小幅震荡收红,继续上扬。技术上延续反弹态势,量能方面没有放大,市场反弹主线围绕中报业绩展开,部分业绩超预期又被错杀的低价股集体展开报复性反弹。近期我们没有恐慌在黎明之前,我们坚信市场会反弹,我们认为物极必反,历史会重演。接下来别灰心,周二整理蓄势后反弹之路会走的更远,股市仍然值得留念,笑容更适合您的脸。操作主线上维持周一观点不变。策略上,持仓待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