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下周五大券商看好6板块27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7-06 13:30: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通信:MWC众厂商各放异彩推动5G建设 荐5股

类别:行业研究 机构:申万宏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刘洋 日期:2018-07-06

板块回顾:本周(2018/6/25-2018/6/29)沪深300指数上涨0.77%,创业板指上涨3.53%;通信申万指数上涨3.23%,其中通信设备指数上涨3.44%,通信运营指数上涨1.66%。申万28个一级行业指数周涨幅比较,通信行业涨幅排名第4,前三大板块分别为:计算机、国防军工和电子。

2018MWC上海厂商各放异彩,全行业协作推进5G建设2018年6月27-29日,2018世界移动大会-上海举行。中国移动5G演示展现雄厚技术实力,中国电信发布《中国电信5G技术白皮书》,中国联通全方位展示5G未来愿景,华为、诺基亚、爱立信等厂商纷纷协其核心技术成果在大会上亮相。

武邮电科合并获通过,中国信科扛起行业大旗武邮电科合并获国务院批准,将成立中国信息通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双方联合符合优化国有资产竞争力,烽火和大唐合并优势互补,共同推动中国通信行业发展。未来有望覆盖“有线+无线+集成电路”产品,形成新主设备厂商。

5G成果初显,商业化进程持续推动

1)政策:工信部发布《车联网(智能网联汽车)直连通信使用5905-5925MHz频段的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

2)运营商:中国移动打通全球首个5G独立组网系统全息视频通话,计划今明两年规模采购5G终端。

3)设备商:华为与中国移动、腾讯联合完成基于5G增强宽带稳定时延网络切片的AR游戏实验验证;诺基亚贝尔携手中国联通共同演示发布5G车联网切片技术成果。

4)芯片商:英特尔表示未来重点助力实现eMBB场景的5G商业化,推动uRLLC和mMTC标准进展。

核心推荐:中际旭创、宝信软件、光环新网、烽火通信、星网锐捷

展会前瞻:3E·2018北京国际大数据产业大会;2018北京国际共享智能出行大会;2018第十届中国国际物联网博览会;2018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