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隔夜美股:三大股指全线上涨 科技股向好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18-07-06 07:53: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隔夜美股 | 三大股指全线上涨,科技股向好)

周四美股3大指数收市做好。道指收报24356点,升181点或0.75%;标指收报2736点,升23点或0.86%;纳指收报7586点,升83点或1.12%。

美股做好,刺激港股ADR指数全日上涨,按比例计算,收报28281点,升99点或0.35%。大型蓝筹全线走强,汇丰控股收报73.95元,较港收市升1.45元;腾讯控股收报388.43元,较港收市升2.83元。内银股靠稳,建设银行收报7.11元,较港收市跌0.01元;工商银行收报5.52元,较港收市跌0.01元。

科技股向好,汽车股普涨

美国板块方面,有消息称,特朗普可能会对欧洲汽车开征关税的计划作出让步,令全球贸易战的忧虑稍为缓和。美国汽车类股普遍收涨,通用汽车收涨1.28%,福特汽车收涨0.55%,在美上市菲亚特克莱斯勒收涨5.98%,在美上市本田收涨0.76%,在美上市丰田收涨1.31%,快意佳士拿大涨逾6%。

个股方面,此前有消息称特斯拉在挪威遭大量投诉,交货慢客服无响应。特斯拉跌幅一度扩大至4%,连跌四日,创一个月以来新低。

美光科技收到福建专利诉讼案判决的初步禁制令,但美光科技预计,销售禁令对当前季度营收的影响并不大,约为1%,刺激股价上涨约2.6%。

其他科技股向好,苹果收涨0.8%,Facebook收涨2.97%,奈飞收涨2.02%,亚马逊收涨0.34%,微软收涨0.72%,谷歌A类股收涨2.24%。

美国金融股多数上涨。高盛收涨0.16%,摩根士丹利收跌0.68%,摩根大通收涨0.65%,美国银行收涨0.5%,花旗集团收涨0.76%,美国运通收涨1.07%,富国银行收跌0.58%,“股神”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A类股收涨0.58%。

美国能源股收盘涨跌不一,雪佛龙跌0.6%,康菲石油跌0.91%,EOG能源涨0.65%,斯伦贝谢涨0.9%,埃克森美孚涨0.09%。

中国概念股多数下跌,阿里巴巴收涨1.15%,百度收跌0.96%,京东收涨0.42%。优信收跌8.24%,哔哩哔哩收跌6.52%,聚美优品收跌6.15%,爱奇艺收跌5.43%,搜房网收跌5.09%,朴新教育收跌5.04%。

关税来袭,美股何去何从

数据方面,智通财经APP获悉,美国6月ADP就业人数增加17.7万人,不及预期的22.5万人;截至6月30日止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23.1万人,高于市场预期;美国6月ISM非制造业指数报59.1,创4个月新高,并好过预期58.3及5月58.6。

美联储公布6月议息的会议纪录,重申在“非常强劲的”经济环境中需要渐进加息,许多官员相信,至明年某个时候,联邦基金利率将会高于中性水平。会议纪录还称,大多数美联储官员都认为贸易政策带来的不确定性及风险有所升温,并考虑到了许多企业担忧贸易争端引发的风险,但官员们仍相信整体风险大致平衡。

另外,美国特朗普政府将于本周五公布对首批总值约340亿美元中国商品征收关税,而中国已表明会“以牙还牙”,采取报复性贸易措施。

美银美林经济学家称,若贸易战全面开打,并持续超过一年,将拖缓美国经济增长。贸易战将打乱供应链,折损企业信心,增加不确定性,可能足以把经济推向全面衰退。

TS Lombard董事总经理Dario Perkins称,中美贸易问题加剧,意味到特朗普的保护主义将不可避免地破坏全球经济,而市场的不稳定及持续动荡,可能会破坏宏观前景并产生更糟糕的结局。

不过,花旗发表报告大派定心丸,认为全球股市牛市仍然持续,还有上升空间,并呼吁客户“捞底”。花旗认为现在说“牛市已死”为时尚早,投资者可考虑趁低吸纳,尤其是美股及科技股,给予标指在2019年中的目标为2865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工商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