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联络互动:参股公司“会找房”获腾讯系投资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7-06 07:53: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联络互动:参股公司“会找房”获腾讯系投资)

联络互动(002280)7月5日晚间发布公告,参股公司一起住好房(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后简称为“会找房”)通过增资扩股的方式完成新一轮融资,林芝利新和苏州源瀚股份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公司)共计出资1.66亿元。记者通过天眼查查询获悉,本次入股方之一林芝利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为腾讯系企业。

公告显示,林芝利新投资12926万元,认购新增的注册资本32502元,获得会找房公司17%的股权,苏州源瀚投资3704万元,认购新增的注册资本9314元,获得会找房公司4.8%的股权,以上超出注册资本部分计入标的公司资本公积金。

公告显示,本次增资完成后,标的公司董事会成员七人,其中四名董事由李磊和珠海一起奋斗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管理层股东”)委派,一名董事应由林芝利新委派,一名董事应由苏州源瀚委派,一名董事应由联络互动委派。

公司表示,在国家鼓励和培育住房租赁市场的大背景下,公司加快了房屋租赁市场快速布局,租房分期业务取得了较快发展,截至目前业务覆盖城市已达50多个,已连接房源数超过100万,覆盖长租公寓运营商多达1000家,平台累计服务客户超过60万人次,租房分期业务成为公司重要的业务板块。 本次参股公司引进战略投资者符合公司战略布局,从资本和流量上进一步为公司租房分期业务赋能,快速抢占房屋租赁市场,与公司金融业务有效互补,全面提升公司市场竞争力。未来,一起住好房公司一方面基于公寓智能化的SaaS管理平台“会管房”,为公寓机构运营商提供强大的在线租赁服务解决方案;另一方面链接用户,开放拥抱各本地化生活服务及智能硬件等服务提供商,全方位赋能和扶持中小品牌公寓发展。

联络互动人士在接受中国证券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公司立足“平台+金融”的模式,将持续给予“会找房”包括资金、资源等各方面的支持,以开放的心态与投资方、产业链上下游合作,将“会找房”打造成一个真正平等、开放、让用户住上好房的开放平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联络互动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