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创业板补跌打破市场预期

来源:巨丰投顾 2018-07-04 15:13: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创业板补跌打破市场预期)

【盘面简述】

周三,两市震荡回落,创业板领跌。盘面上,黄金、钢铁、航空、电力等板块涨幅居前,安防、软件、纺织服装、造纸印刷、电子元件、航天军工、通讯、医疗、汽车等跌幅居前;概念股方面,次新股、国产软件、网络安全、富士康、人脑工程、区块链、人工智能等跌幅居前。大盘目前处于筑底阶段,走势反复,量能是制约股指反弹的重要因素,仓位较轻者可关注流动性充沛的超跌品种,尤其是次新股。

【消息面】

1、税延养老险投资细则将出 市场迎来增量资金

记者获悉,新型保险个人税收递延型商业养老保险产品6月开售后,相关资金运用的细则也将随之明确。这意味着,税延养老险资金作为新增资金,有望进入资本市场。

2、潘功胜详解债市下一步改革开放举措

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潘功胜3日出席债券通周年论坛,系统介绍下一阶段债市改革、开放的制度安排。他指出,建设一个更加开放透明、安全高效,具有深度、广度的债券市场,是中国金融改革开放的重要内容。

3、两个月净买入近800亿 调整行情北上资金加速流入

统计显示,6月份陆股通累计成交4371亿元,是互联互通机制开通以来,月度成交金额最多的一个月份,从这一点可以看出当前外资在A股市场保持着较高的活跃度。

【巨丰观点】

周三,两市震荡回落,创业板领跌。盘面上,黄金、钢铁、航空、电力等板块涨幅居前,安防、软件、纺织服装、造纸印刷、电子元件、航天军工、通讯、医疗、汽车等跌幅居前;概念股方面,次新股、国产软件、网络安全、富士康、人脑工程、区块链、人工智能等跌幅居前。

钢铁股受业绩预增影响,大幅拉升:安阳钢铁涨停,华菱钢铁、柳钢股份、三钢闽光、八一钢铁、凌钢股份、新钢股份、西宁特钢、首钢股份、韶钢松山等领涨。

黄金股受金价上涨刺激上涨:西部黄金、赤峰黄金涨停,恒邦股份、山东黄金、湖南黄金等大涨。受人民币反弹影响,航空股止跌回升:华夏航空、上海机场、吉祥航空等领涨。

巨丰投 顾认为6月19日沪指重返2时代宣告大箱体破位,进入空头市场。股指频繁创调整新低成为近期行情的常态,人民币贬值及市场流动性紧张是主因。周二午后软件、芯片、军工等带动股指全面反弹。周三,军工、芯片、软件、次新大幅调整,带动创业板指数重挫,市场重陷低迷。创业板指数先于沪指探出底部,目前要注意补跌风险,如果不破前低,则可重点跟踪。短期最稳健的策略仍是抄底流动性充沛的超跌次新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菱钢铁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