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主力研究 - 正文

机构给予308家公司“买入”评级 65股或有六成上涨空间

来源:投资快报 2018-07-01 12:12: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机构给予308家公司“买入”评级 65股或有六成上涨空间)

刚结束交易的6月沪指跌8.01%,深成指跌8.90%、创业板指跌7.86%。虽然非财报披露季,不过券商研究员们还纷纷根据相关信息对上市公司的投资评级及目标价进行“修正”。 数据显示,6月机构给予308上市公司“买入”评级。给出的目标价的公司中,65家公司周五收盘价距券商研究员给出的目标价还有逾六成的上涨空间。

这当中,先导智能(300450)周五的收盘价距券商研究员给予的目标价最大。安信证券研究员王书伟在6月25日撰写的题为《机械行业周报:估值趋合理,聚焦业绩增长确定及高端自主可控》中表示,新能车消费市场加速到来,高端设备行业需求强劲,给予公司目标价格77.83元。而公司周五收盘价才30.24元,按此算,股价还将涨157.47%。

资料显示,先导智能是国内锂电设备行业龙头,进入行业较早,与CATL、比亚迪等一线电池厂商合作密切,充分受益行业增长。分析认为,随着政策框架的完善及其明确引导,高能量/高里程化已经成为明确方向。为了应对高端电池的需求及行业门槛的提高,排名靠前的锂电龙头扩产势头迅猛,甚至超过行业水平。

在此前发布的研报中。王书伟表示,先导智能是国内唯一实现出口的锂电设备企业,客户结构、产品技术指标显著优于其它厂商。随着新能源汽车产业长期景气,我国动力锂电需求旺盛。随着国家补贴技术要求的逐步提高,低端锂电企业将加速退出市场,高端锂电企业填补产能空缺,将成为未来扩产的核心力量。公司在一二线锂电企业中渗透率高,且逐步进入海外高端市场,有望成为全球型锂电设备供应商,成长空间广阔。

此外,共达电声(002655)、保隆科技(603197)、华英农业(002321)、诺力股份(603611)、用友网络(600588)这5家公司公司周五收盘价,较券商研究员给出的目标价还有超过一倍的上涨空间。分别还有141.94%、125.99%、112.42%、105.93%和104.00%的上涨空间。

对于下半年及7月市场走势,分析人士指出,我国当前经济基本面良好,增长韧性增强,总供求保持平衡关系,增长动力加快转换;此外,资金方面也较为充裕,市场流动性保持稳定,后市行情值得期待。券商中期策略报告中也认为,经过上半年的调整之后,A股市场下半年整体走势将好于上半年,七月有望迎来超跌反弹的机会。

周五收盘价较券商研究员给出的目标价还有60%以上涨幅的股票一览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英农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