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证券报今日内容精华摘要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6-29 07:09: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证券报 (专区)

资金面稳定宽松 A股预期逐步改善

A股市场近期出现一定幅度调整。针对未来市场发展趋势,市场机构认为,中国经济社会平稳发展大局不会改变,将为A股长期稳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同时,年中时点资金面未见明显紧张局势,加上央行年内第三次定向降准即将落地,将有助于缓解市场对流动性的担忧,改善资本市场预期。此外,数据显示,一些追求长期回报的机构投资者一直在逐渐买入。当前,A股成为长期投资极为有利的“战场”。

有序消化存量 银行理财加速净值化

资管新规出台两个月后,银行保本理财产品减少,多家银行逐步推出净值型理财 新品。业内人士认为,随着产品向净值型转变,银行理财市场正在构建新格局。

楼市调控加码 销售投资趋冷

治理房地产市场乱象专项行动将于下月启动,下半年楼市调控继续从严。接受中国证券报记者采访的专家认为,楼市调控将延续“因城施策”基调,升级调控措施的城市数量料增加。

上海证券报 (专区)

进一步扩大保险业对外开放 外资可经营代理及公估业务

我国金融业加速对外开放的举措正在相继落地。中国银保监会昨日发布《关于允许境外投资者来华经营保险代理业务的通知》、《关于允许境外投资者来华经营保险公估业务的通知》,两则通知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A股纳入MSCI首月 北上资金净买入近285亿元

由于假期结算因素,昨日是沪深股通在6月份的最后一个交易日。A股纳入MSCI的首个月份,北上资金累计净买入近285亿元。

“四步舞”绕行规则间隙 维信诺玩转另类借壳

易主、定增再融资、间接控股标的资产、收购剩余股权完成标的资产置入——不到3年时间,有家上市公司不仅换了实际控制人,还变更了主业。而其完成脱胎换骨却又避开借壳严审,甚至与监管特别关注的“三元交易”也是神似而形不似,全过程仅需通过一次定增再融资的审核。它就是刚刚更名的维信诺(原黑牛食品)。

证券时报 (专区)

七部委开展治理房地产市场乱象专项行动

针对近期房地产市场乱象,为严厉打击侵害群众利益的违法违规行为,住建部会同中 宣部、公安部、司法部、税务总局、市场监管总局、银保监会等部委,近日联合印发了《关于在部分城市先行开展打击侵害群众利益违法违规行为治理房地产市场乱象专项行动的通知》,决定于2018年7月初至12月底,在北京、上海等30个城市先行开展治理房地产市场乱象专项行动。

长安银行前十大客户贷款集中度踩监管红线

组建于2009年的长安银行,近年来发展迅速,2017年资产规模突破2000亿元大关。不过,证券时报记者注意到,地处西北的长安银行,在快速发展过程中出现一些隐忧:截至2017年末,前十家客户贷款集中度存在超标问题,而单一客户贷款集中度亦高于即将于7月1日起实施的《商业银行大额风险暴露管理办法》要求;不良贷款率逐年上升。

雏鹰农牧60页公告回应造假质疑 否认“御用接盘侠”

正处行业周期低谷的生猪养殖企业雏鹰农牧(002477)近期被一篇媒 体万字檄文质疑其投资收益的真实性,深交所更是紧跟提出多项问询,要求公司对可供出售金融资产及对应的投资收益、非流动资产涉及的会计科目等年报披露数据的真实性,公司投资收益的合理性及真实性等问题进行说明。

证券日报 (专区)

动力电池过剩加速洗牌 三分之一企业已被淘汰出局

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动力电池的产能已经超过了200GWh,但总体产能利用率却只有40%,市场两极分化非常明显,高端优质产能供应不足,低端产能订货不足,生产经营困难,呈现出结构性的产能过剩。

多公司发布钛白粉价格上调通知 行业高景气5只受益股抗跌明

《证券日报》记者根据数据统计发现,A股与钛白粉生产、销售相关的上市公司主要有龙蟒佰利、中核钛白、宝钛股份、东华科技、安纳达、金浦钛业、天原集团、*ST钒钛等8家。

两大股东掐架年报受池鱼之灾 康达尔下周起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两大股东京基集团和深圳华超无法在聘请会计师事务所上达成一致意见,康达尔或因年报难产引发退市。公司股票将于7月2日复牌,并于当天实施退市风险警示,此后若仍无法披露年报,公司或被暂停甚至终止上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京基智农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