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短期政策底难以有效支撑 或将会继续阴跌寻底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6-25 15:59: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盘后机构看市:短期或有反复 还需多看少动)

    北京博星证券投 顾认为,六月份诸多不确定性因素基本被市场消化完毕,随着此次央行再次释放流动性,市场资金面偏紧的状态有望逐步缓解。虽然从今天的盘面来讲,短期内不排除继续反复的可能,但此处中期机会远远大于风险,部分具备业绩支撑的绩优股已陆续获得资金关注。操作上,短期在市场没有出现明确的企稳信号之前,还应以谨慎为主,待市场人气逐步恢复以后,可逐步加大仓位。

源达投 顾指出,当前市场积极因素不断增加,但尚不足以支撑市场的快速反弹,震荡筑底依旧是接下来市场的主旋律,操作上,还需多看少动。近期,股权质押风险(华平股份、南京新百等)、经营业绩不佳(东方时尚、卫士通等)、信托持股比例较大(华鼎股份、贵人鸟、英特集团等)三类股持续集中受挫,风险相对较大,持仓方面要规避。随着中报业绩持续预披露,中报业绩超预期增长的标的已经迎来相对较好的建仓点,等待市场筑底之后,可以适当关注。

万隆证券研究中心认为,除了宏观因素的影响之外,从策略分析的角度来看,目前市场信心是极度脆弱的。在投资者信心并没有明显企稳之后,脆弱的市场信心必然会导致指数仍将会维持低位反复。因此,仍是建议投资者采取轻仓短平快的参与策略为主,但无需要过于恐慌。

容维证券表示,操作上建议短期轻仓参与市场反弹,配置抗跌性品种,在新的产业政策利好出台之前不宜重仓参与市场。技术上看大盘5日均线附近压力较大,2900点位置上攻乏力,今日收盘价继续创近期新低,短期政策底难以有效支撑,或将继续阴跌寻底。

国金证券表示,当前A股的估值水平已经再次回到历史底部,全部A股的总体市盈率已经低于2016年2月两次熔断后的水平,低估值(PEttm30倍以下)公司超过1400家占比达41%。当前估值水平下的权益资产已经具有绝对的投资价值,无论从绝对收益还是相对收益角度看,在大类资产中均有明显优势。日后回头来看,或许我们会再次感叹2018年6月底的A股市场遍地是黄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英特集团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