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金固股份:拟与蒂森克虏伯和鞍钢股份设立合资公司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黄鹏 2018-06-22 09:41: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证网讯6月21日晚间,金固股份(002488)发布公告称,公司于当日与蒂森克虏伯钢铁欧洲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蒂森克虏伯”)、鞍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鞍钢股份”)签订了《合资经营合同》,根据合同约定,三方拟成立一家合资公司,该合资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其中金固股份出资人民币510万元,蒂森克虏伯出资340万元,鞍钢股份出资150万元。

公告显示,合资公司名称有待工商部门核准,注册地址位于杭州市富阳区场口镇化竹路18号,经营范围为新型钢制车轮产品的研究与开发、工程设计、市场推广和销售。

公告指出,金固股份、蒂森克虏伯与鞍钢股份三方将以此次成立合资公司为契机,聚势钢制车轮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售后等领域。一方面,合资公司拟采用先进、适当的技术以及专有技术,生产创新型钢制车轮,同时通过科学的管理方法,制造并销售达到国际公认优秀水平的钢制车轮产品。另一方面,合资公司通过不断开发新产品,用以适应客户的需求。最后,合资公司将持续提升合资产品的质量,在质量和价格等方面获得竞争力,最终提高经济效益,实现多方互利共赢。

金固股份方面表示,本次与蒂森克虏伯及鞍钢股份的合资,有利于公司新型产品的研发及销售,同时能进一步提升公司钢制车轮的创新技术水平,帮助公司加速提升市场占有率,进一步提升未来的盈利能力,符合公司长远规划及发展需要,符合公司及股东的利益。该项目短期内不会对公司经营业绩、生产经营活动产生重大影响,但可能会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的有一定影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鞍钢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