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A股进入风险释放期 量能仍是制约股指反弹因素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6-21 16:22: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盘后机构策略:空头市场 量能制约反弹)

    巨丰投 顾:周四早盘,两市低开,33股跌停开盘,随后股指震荡反弹,10:30后回落;午后股指跌幅加深,沪指跌破2900点,创业板指数创新低,跌停股近百只。盘面上,钢铁、煤炭、水泥护盘;交运设备、电信运营、软件服务、安防设备、通讯行业、电子信息、文化传媒等行业重挫。大盘目前处于空头市场,量能仍是制约股指反弹的重要因素,仓位较轻者可关注流动性充沛的超跌品种和有估值优势的白马蓝筹。

广州万隆:两市今日的总成交金额为3563亿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资金增加106亿元,资金净流出203亿元。两市早盘低开冲高回落,震荡下跌。虽然钢铁、煤炭、房地产、水泥有部分资金继续回流,不过计算机、电子信息、通信、节能环保、大数据等中小创再受资金打压。两市绝大多数板块资金净流出。下午计算机、电子信息、通信、节能环保、大数据等中小创跌停家数增加,市场再度恐慌。最终上证指数跌1.37%,收于2875点。据持股帮智能投 顾资金统计:钢铁、煤炭石油、电器、旅游酒店排名资金净流入前列。今天的资金抛压仍集中在计算机、电子信息、通信、节能环保、大数据等中小创。这些板块仍未止跌,继续观望。

兴业证券:世界杯激战正酣,开赛至今冷门不断,冰岛逼平阿根廷、墨西哥掀翻德国战车,弱队屡屡以弱胜强,秘诀就是简洁实用的“摆大巴战术”。同样,“摆大巴”也非常适用于当前的A股市场。6月内忧外患同时来袭,A股进入风险释放期,内部,金融去杠杆下,信用风险频频暴露、股权质押压力陡升、个股频现闪崩,部分投资者担忧独角兽、CDR上市对存量流动性的挤压;外部,贸易战硝烟再起,美联储加息落地,全球股市、汇市波动加剧。弱势之下,建议投资者摆好大巴,做好防御,活下来是第一要务。坚持底线思维,做好防守反击。“摆大巴”不是自缚双手,倒下装死,而要时刻插上刺刀,做好防守反击的准备。短期敌人看上去强大,但总有体能瓶颈或过度前压后的防守漏洞,此时踩准节奏、伺机亮剑,往往一击制胜。A股也同样如此。短期风险看上去吓人,但中长期看,信用风险、股权质押风险大概率仍将是点状爆破,监管层也会及时化解“处置风险的风险”,全面大规模的贸易战出现可能性也较低,因此不需要过度悲观,坚持底线思维,时刻做好反击准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兴业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