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指数反抽或仅是技术反弹 真正反弹还需关注资金动向

来源:巨丰投顾 2018-06-20 15:22: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指数反抽或仅是技术反弹 真正反弹还需关注资金动向)

【今日小结】

今日,两市双双低开,开盘后震荡走低,盘中一度小幅拉升,但在板块走低下,字数随即再度下行创日内新低,但始终未跌破昨日低点。临近早盘,板块有所止跌下,沪指迎来回升,并于午后大幅拉升,并在多板块的走强下快速翻红后继续走高。

【明日策略】

全天,虽然银行、保险表现不佳,但是次新股、医药、创业板等强势反弹下,指数午后逆袭翻红并继续走高,昨日大跌之后迎来反弹;消息上,多家公司披露,主要股东的质押股份触及平仓线,可能存在被动减持风险。不过,遭遇风险的股东也均表态,正采取追加保证金等措施以维持股权稳定;技术上,指数盘中止跌反弹,并未创昨日新低,但成交量依旧低迷,反弹还需观望。

总体看,昨日以来的悲观情绪集中发泄后,市场情绪开始好转。而在情绪所导致的的风险集中释放下,大盘下行空间也基本被封杀。指数今日盘中引来反弹,但成交量仍有不足,表明资金对后市仍有众多的不确定性。因此,短期指数的反抽或仅是超跌下的技术反弹,而能否迎来真正的反弹还需要进一步关注资金的动向。此外,在当下指数反抽过程中,可重点关注个股超跌反弹的的机会,但一定要关注那些有成交量释放的标的,否则反弹随时也会夭折。

【操作关注】

操作上,指数还有反复,适当标配低估值蓝筹股的同时,重点关注成长性个股的低吸机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