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隔夜美股:纳指创新高 道指微跌26点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18-06-15 07:40: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隔夜美股| 纳指创新高 道指微跌26点)

周四美三大股指收盘涨跌不一。截至收盘,标普500指数上涨6.86点,涨幅0.25%,报2782.49点;纳斯达克指数上涨65.30点,涨幅0.85%,报7761.04点,创历史收市新高;道琼斯指数下跌25.90点,跌幅0.10%,报25175.31点。

公用事业和非日常生活消费品领涨;金融、工业板块下跌。科技股大部分上涨,推特涨6.1%;社交 媒 体股Facebook涨2.3%;然而,摩根大通下调甲骨文评级,跌4.9%。

同家店面销售收入低于市场预期,零售商Tailored Brands股价收盘重挫21.7%。康卡斯特将以每股35美元、总价650亿美元的现金收购21世纪福克斯的部分资产。康卡斯特收高4.61%,21世纪福克斯收盘上涨2.11%。

中概股收涨,爱奇艺涨幅17.87%创出新高;虎牙涨13.10%创出新高;哔哩哔哩盘中大涨,收盘涨幅缩窄至3.64%;麦格理将易车网评级从强于大盘下调至中性,易车网收跌11%。

欧洲央行6月维持主要再融资利率0%、边际借贷利率0.25%和存款机制利率-0.40%不变,并且维持资产购买规模300亿欧元不变。欧洲央行表示,这一资产购买规模将持续到9月份,10-12月的购债规模降为150亿欧元/月,将会在12月末结束QE。欧央行预计关键利率维持在目前水平至少到2019年夏天,无论如何只要有必要,都将维持利率在当前水平,以确保通胀的演变符合当前持续调整路径的预期。

美国5月零售销售按月增长0.8%,创2017年11月以来最大升幅;美国劳工部宣布,截至6月9日当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为21.8万人,小幅下滑,继续处于历史极低水平。

华尔街正评估加息提速对市场的影响。Principal全球投资者行政总裁Jim McCaughan表示,今年第四次加息,将触发美国国债收益率曲线倒挂,以及经济增长放缓。美债收益率曲线倒挂,普遍被视为是衰退的迹象。

不过,IG首席市场分析师Chris Beauchamp表示:“美联储暗示2018年总共加息4次,这并不必然意味着牛市终结,但它足以令今天早间的美股承压。在央行多年维持利率不变后,央行必然会加快加息步伐。”

此外,包括高盛及美国银行在内的美资大行则相信,美国短期内衰退的可能性微,其中,美国银行预计最快2021年才会衰退;高盛亦称目前难以证明短期内会陷入衰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