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周五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6-14 15:00: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天源迪科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天源迪科:首获阿里云铂金合作伙伴认证,紧密关系推动云业务高速增长

类别:公司研究机构: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胡又文,曹佩日期:2018-06-14

公司今日发布公告,近日获得阿里云“企业服务合作伙伴计划”及“Apsara Aliware合作计划”之首家铂金合作伙伴授权,有效期至2019年3月31日。

点评

与阿里云合作更近一步,技术实力获得充分认可。公司早在联通系统云化时期即与阿里云展开合作,目前双方已在电信运营商、交通、能源、航空等行业紧密合作。此次铂金合作伙伴授予显示公司与阿里云的合作更进一步,彰显其产品和技术实力获得阿里云的充分认可。

云计算发展势不可挡,巨头合作伙伴显著获益。阿里云2017年收入112亿人民币,2018年一季度同比增长103%,连续12个季度收入同比保持100%增长。在云计算巨头日益主导IT架构的格局下,合作伙伴成为了云计算产业链的重要一环。公司作为阿里云首家铂金合作伙伴,将充分受益云计算的浪潮。

借助阿里云架构提供SaaS产品,有望实现商业模式升级。阿里云企业服务合作伙伴计划通过全方位提升企业效率的PaaS和SaaS类产品,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Apsara Aliware合作计划是阿里云基于阿里企业级互联网架构使企业可实现从传统IT架构到互联网架构跨越式升级。通过阿里云铂金合作伙伴授权,未来公司有望通过提供SaaS类产品实现自身商业模式的转型。

投资建议:我们看好云计算的高景气度推动公司业务的跨越式发展。预计公司2018-2019年的EPS分别为0.61元、0.77元,维持买入-A投资评级,6个月目标价21元。

风险提示:新业务发展不及预期;产品化程度不及预期。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