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投保基金公司将发布3期投资者教育视频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6-14 07:36: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投保基金公司将发布3期投资者教育视频)

日前从中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6月13日起公司将发布3期投资者教育视频。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发布的3期投资者教育视频,是投保基金公司结合实际工作经验,以广大中小投资者为主要受众群体专门制作,目的是将具有代表性和普适性的内容通过简明易懂的动画形式展现,直观地向广大中小投资者解读规则、提示风险。

从3期内容来看,《上市公司信息披露要关注些什么?》是从保护投资者知情权出发,说明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以及正规获取渠道;《了解一下,投资者维权方式有哪些?》是帮助投资者了解与证券期货经营机构及上市公司之间发生纠纷时,如何按照有关法律法规,通过和解、调解、仲裁、诉讼等途径进行维权;《投资中的适当性要如何把握?》是向投资者说明《证券期货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办法》为何是保护投资者的第一道防线。

未来,投保基金公司后续还将通过官方网站和微博、微信陆续发布投资者教育系列视频等投保产品,帮助广大中小投资者学习投资知识,强化风险意识,树立理性投资理念,依法维护自身权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