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隔夜美股:特金会联储会在即美股收高 华米大涨17%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18-06-12 07:47: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隔夜美股|特金会联储会在即美股收高 华米大涨17%)

周一美国三大股指微幅收涨,道指收涨0.02%,报25322.31点;纳指收涨0.19%,报7659.93点;标普500指数收涨0.11%,报2782点。市场等待美朝首脑峰会以及美联储会议。

股指方面,经过连月来相对狭窄的交易波幅,以上周五收市计,标指仅较1月26日纪录高位低约3.2%。回顾标指创出纪录新高后的动荡,9个交易日跳水逾10%并滑入技术性熊市,而之后的反弹动力主要来自科技股自4月底以来的显著上升,相关股份今年以来累涨14%,成标指11种分类股中表现最佳。

小米有望成首单CDR 华米科技大涨逾17%

科技股涨跌各异,特斯拉收涨4.55%,AMD收涨3.15%,Facebook收涨1.29%,谷歌母公司Alphabet收涨0.72%,Spotify收涨0.52%,刷新收盘历史最高位至172.37美元,推特收涨0.51%,亚马逊收涨0.3%,IBM收涨0.3%,奈飞收涨0.24%,美光科技收平,苹果收跌0.25%,高通收跌0.55%,微软收跌0.57%,英伟达收跌0.63%,英特尔收跌0.96%。

美国金融股多数下跌。高盛收涨0.3%,摩根士丹利收跌0.25%,摩根大通收跌0.25%,美国银行收涨0.17%,花旗集团收跌0.53%,美国运通收涨0.2%,富国银行收跌0.31%,“股神”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A类股收跌0.44%。

能源股大部分收涨,Marathon石油和Chesapeake能源分别收涨2.29%,Cimarex能源收涨1.94%,康菲石油收涨1.53%,雪佛龙收涨0.89%,Occidental石油收涨0.8%,Schlumberger收涨0.63%,EOG资源收涨0.29%,Phillips 66收涨0.15%,Hess收跌0.06%,埃克森美孚收跌0.6%。

中国概念股多数上涨,阿里巴巴收涨0.31%,百度收涨2.35%,京东收跌0.7%。华米科技收涨17.26%,迅雷收涨13.54%,信而富收涨10.94%,聚美优品收涨10.8%,搜狗收涨8.12%,爱奇艺收涨5.15%。

贸易问题矛盾加深 密切关注美联储会议

七国集团(G7)峰会闭幕。美国总统特朗普在贸易问题上措辞强硬,七国集团内部分歧加深。特朗普提前离开峰会,呼吁取消关税、贸易壁垒或补贴,强调美国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防止不公平贸易行为。此外,市场消息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美国不会支持G7公报,并威胁施行汽车进口关税。

在G7峰会结束后,特朗普发表再次就贸易问题抨击了加拿大总理特鲁多,称公平贸易若不是互惠的那就是“傻瓜贸易”。

特朗普现在正在新加坡,准备参加周二举行的美朝首脑峰会。此次会议定于新加坡时间周二上午9点(美东时间周一晚间9点)举行。

除了国际事务之外,投资者还在关注将于本周的一些重要央行会议。为期两天的美联储会议将从周二开始召开,欧洲央行将在周四宣布有关削减经济危机期间实行的购买债券计划的时间规划。

野村证券认为,本周美联储极有可能再度加息25个基点;最新的利率预期“点阵图”料暗示2018年将加息四次,而非此前的加息三次;美国2018年及2019年核心通胀将逐渐上扬,到2019年第四季度,美国核心PCE通胀料将达到2.2%。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