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早评:熬过利空便是晴天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6-11 07:50: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熬过利空便是晴天

【巨丰观点】

周五,两市低开低走,沪指回踩3050点,午后创业板指数跌破1700点后略有回抽。盘面上,仅小米概念、富士康概念、电子制造等表现强势,煤炭、有色、保险、券商、多元金融、安防、交运物流、银行等跌幅居前。

周四护盘的金融股补跌,银行、券商、保险板块创年内新低:长江证券、锦龙股份、国投资本、华鑫股份、东方财富、兴业证券、第一创业、中国人寿、新华保险、成都银行、张家港行、平安银行、建设银行、江阴银行、北京银行、招商银行、华夏银行等打压明显。

富士康概念表现强势:宇环数控、意华股份、春秋电子涨停。小米概念股午后拉升,同益股份、精达股份、京泉华、奋达科技、普路通、奥士康等涨5%。消息面上:证监会已于6月7日接收并受理小米集团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至此,小米成为CDR试点的第一单申请。

巨丰投 顾认为大盘没有打破箱体震荡格局,且从小趋势看始终是超跌反弹的轮回。上周前三个交易日股指超跌反弹,周四周五股指大幅回落。周五金融和强周期补跌,个股加速杀跌,沪指跌破3100点,创业板盘中再次跌破1700点整数关。市场成交量萎缩至3541亿。本周,市场利空将接踵而来(宁德时代上市,世界杯开幕,美联储加息,美国宣布征税名单等),如果A股能挺过去,将迎来艳阳天。投资者可继续关注次新股中的超跌品种,有估值优势的白马蓝筹,以及独角兽概念。

【消息面】

1、5月通胀维持温和态势 未来PPI仍有望继续上涨

受猪肉等食品价格回落影响,5月CPI继续运行在“1%时代”,而PPI同比则在上游产品价格带动下超预期上升至4个月以来高位,PPI和CPI剪刀差现象再现。分析人士认为,未来CPI缺乏显著反弹的动力,通胀仍会保持温和态势,但PPI还有上涨的可能,三季度PPI和CPI剪刀差现象将延续。

2、短期风险释放接近尾声 基金深入研究寻找优质个股

近期市场震荡较为明显,在部分基金投研人士看来,市场短期处于寻底过程,行情会有反复,但不确定因素正在逐渐消化过程中。在均衡配置的基础上,做好个股的筛选,不断深入研究,寻找真正有投资价值的公司。

3、铁总混改首单落地 “视野”已覆盖多家顶尖企业

6月7日,中国铁路总公司官网宣布其混改首单落地。由腾讯和吉利控股组成的联合体受让铁总旗下动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49%股权。据此前北交所的项目公示,铁总本次混改将引入30.49亿元社会资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平安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