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A股重挫!这类概念股或将野蛮生长(名单)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6-10 09:25: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中从来都有“三板成妖”的话,既然一个版块中出现了妖股,那么这个版块必然会成为短期资金追逐的热点,成为资金涌入的地方。但是,资本市场的资金,向来都是大鱼吃小鱼小鱼吃虾米。既然市场中已经出“妖”,那么就看你是几钱天师,来个降妖除魔!

销声匿迹一年的高送转概念,最近在超频三的三连板带动下,似乎再次回归市场,成为市场的热点。从最近的市场表现看,高送转的归来,仍将成为市场赚钱效应的最佳体现者。

从本周前半段的市场表现看,市场中除了新股,高送转是唯一一个出现三连板的概念,这充分显示了高送转的赚钱效应。

上图是剔除新股和st类股票之后,本周三的涨停个股分类情况,从图中可以看到,周三市场一共出现了36只涨停股。其中超频三(300647)以三连板的姿态占据本周的第一股,至少是目前的本周第一股。除此之外,还有9只来自高送转概念的个股。

不仅是周三,其实高送转今年的表现也还是可圈可点的。

通过对今年已经高送转,并且在高送转之后出现过涨停的个股进行统计之后发现,有的高送转个股已经多次出现了涨停,例如智能自控(002877)自从4月17日高送转实施之后,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已经出现了7次涨停。桂发祥、凯伦股份、双一科技也都出现了4次涨停。

其实,从平均涨幅上也可以验证高送转是否有潜力。从图中可以看到,在高送转后,并不是大面积的上涨,有的出现了较大幅度的回撤,但是从这些个股的涨跌幅上看,整体的盈亏情况还算乐观,通过统计发现,这些个股的平均涨幅达到了5.57%。

通过以上的数据,高送转应该要引起我们的注意了。下面分享一下那些预计高送转,却还没有实施的股票池!(巨丰投 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