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下周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来源:山东神光 2018-06-08 15:22: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随着市场恐慌情绪的进一步发散,叠加周末消息面的不确定性,后续指数惯性下跌的可能性是存在的。操作策略:当前指数仍处于弱反弹格局中,建议切勿追高,当前条件下追高相当危险。操作策略:当前指数仍处于弱反弹格局中,建议切勿追高,当前条件下追高相当危险。

(原标题:下周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大势猜想:指数将惯性下跌

实现概率:60%

具体理由:在隔夜国外股市下跌的带动下早盘A股出现了小幅低开,为全天的暴跌埋下了伏笔。中兴事件的圆满解决也没能刺激股市做多情绪的放大。开盘后在地产、金融为首的权重股集体砸盘之下指数跌幅迅速扩大,题材股也被带动一路下行。跟前几日沪深分化相比,今天可以说是一个普跌的局面。量能方面也继续维持地量。随着市场恐慌情绪的进一步发散,叠加周末消息面的不确定性,后续指数惯性下跌的可能性是存在的。

操作策略:当前指数仍处于弱反弹格局中,建议切勿追高,当前条件下追高相当危险。对于部分业绩表现较好遭遇错杀的超跌品种可以视情况低吸部分仓位。

资金猜想:成交量将继续维持低水平

实现概率:60%

具体理由:证监会发布《存托凭证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表示CDR制度核心全面落地。不过其需求约在3000亿,对A股脆弱的资金面造成了一定的抽血效应。富士康成功上市对于市场资金面的抽血效应在今日完全显现出来。投资者们因担忧未来市场流动性会出现问题而纷纷选择了减仓是导致今天暴跌的重要原因。世界杯也将在下周来临,美联储加息在即,多重利空消息让资金面承压,后续成交量大概率维持低水平。

操作策略:当前指数仍处于弱反弹格局中,建议切勿追高,当前条件下追高相当危险。对于部分业绩表现较好遭遇错杀的超跌品种可以视情况低吸部分仓位。

热点猜想:超跌次新股迎来机会

实现概率:60%

具体理由:今天指数上表现的极为弱势,但部分游资还是集中对一些超跌次新股进行了短线的炒作。像日月股份、电连技术、华阳集团等均得到了大批资金的介入。而次新股板块也是在尾盘为做多情绪的释放立下了较大的功劳。后续可能还会有机会。

操作策略:对于超跌次新股的介入需要把握好节奏,切勿追高。应该逢低分批吸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