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林肯蓄电池线束存致火隐患 涉及11044辆将召回

来源:蓝鲸财经 2018-06-08 11:23: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林肯蓄电池线束存致火隐患,涉及11044辆将召回)

6月8日讯,据海关总署网站消息,日前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下称福特中国)向其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8年6月15日起,召回11044辆进口2017-2018年款林肯大陆系列汽车。

公告显示,该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因蓄电池线束在发动机舱中与排气隔热罩产生接触,将导致蓄电池线束的损坏。若蓄电池线束和排气隔热罩的间隙过小,会引起蓄电池线束绝缘层融化,进而导致线束对地短路。线束对地短路会有车辆起火的风险,车辆的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灯或电子助力转向警告灯会在仪表中亮起。存在安全隐患。

福特中国称,经销商将对涉及车辆蓄电池线束进行检查;若车辆线束已损,将为其进行更换;若线束完好,则将根据维修指引,添加两根蓄电池线束固定扎带,确保蓄电池线束没有任何可能与排气隔热罩产生接触以消除安全隐患。此外,库存车辆将在消除缺陷后进行销售。

福特中国将以挂号信等形式通知相关车主;用户亦可通过该公司电话及海关总署网站等获得相关信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