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谷歌发布人工智能应用原则 称不会将其用于军事武器

来源:techweb 2018-06-08 10:57: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谷歌发布人工智能应用原则 称不会将其用于军事武器)

6月8日消息,据国外 媒 体报道,谷歌CEO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周四发布了一篇文章,阐述了谷歌人工智能研究方面的原则(principles),称不会将其用于军事武器。

谷歌阐述了该公司研究人工智能应用的原则:该应用应该对社会有益(Be socially beneficial);不会产生或加强不公平的偏见(Avoid creating or reinforcing unfair bias);安全(Be built and tested for safety)、对人负责(Be accountable to people)等等。

谷歌还表示,该公司不会允许其人工智能产品用于军事,可能造成全面损害的武器或技术等等。

谷歌最近曾因向美国国防的Project Maven合作项目提供图像识别技术而遭到自家员工的批评。今年4月份,谷歌4000多名员工曾签署了一份请愿书,要求谷歌管理层停止参与Project Maven,并承诺不再“研发战争技术”。

另外,微软CEO纳德拉也曾经提出过类似的AI安全6大原则。纳德拉的六大原则:AI必须以辅助人类为设计准则;透明性准则;AI必须在追求效率最大化的同时,不损害人类的尊严;隐私性原则;算法可靠准则;防偏见准则。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