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港股 - 港闻资讯 - 正文

隔夜美股:三大股指涨跌不一 大型科技股回软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18-06-08 07:44: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隔夜美股 | 三大股指涨跌不一 大型科技股回软)

美国三大股指涨跌不一。道指收报25241点,升95点或0.38%;标指收报2770点,跌1点或0.07%;纳指收报7635点,跌54点或0.71%,打破连续3日收市新高的势头。

美股收市涨跌不一,港股ADR指数则偏软,按比例计算,收报31365点,跌147点或0.47%。大型蓝筹个别发展,汇丰控股收报77.4元,较港收市升0.15元;腾讯控股收报423.31元,较港收市跌5.89元。

美国金融股普涨,能源股随油价上涨,科技股普跌

美国科技股普跌,苹果收跌0.27%,微软收跌1.57%,英特尔收跌2.02%,奈飞收跌1.65%,亚马逊收跌0.38%,Facebook收跌1.65%,谷歌A类股收跌1.09%,特斯拉收跌1.07%。

美国能源股跟随油价上涨。雪佛龙收涨2.9%,康菲石油收涨2.36%,EOG能源收涨1.54%,斯伦贝谢收涨1.03%,埃克森美孚收涨1%。

美国金融股普涨。高盛收涨0.53%,摩根士丹利收涨0.44%,摩根大通收涨0.4%,美国银行收涨0.17%,花旗集团收涨0.32%,美国运通收涨0.51%,富国银行收涨0.09%,“股神”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A类股收涨0.75%。

中国概念股多数下跌,阿里巴巴收跌2.25%,百度收涨0.36%,京东收跌2.23%。爱奇艺收涨6.38%。

大型科技股回软 新兴市场危机正在升温

科技股回软,英特尔收跌逾2%,为表现最差的道指成分股;微软、苹果公司分别跌1.57%和0.27%。Facebook股价收挫1.65%,报188.18美元。高通涨1.3%,恩智浦涨4.9%,消息称中国准备批准恩智浦与高通交易。

新兴市场危机正在升温。面对巴西货币雷亚尔急跌,巴西央行再度出手救市,但仍未能阻止当地货币跌势。雷亚尔兑每美元一度低见3.9657,已接近“4”的警戒线,为2016年3月以来低位。追踪巴西股市表现的iShares MSCI巴西ETF全日急跌逾半成。

除雷亚尔之外,包括印度卢比、土耳其里拉、阿根廷比索、墨西哥比索、印尼盾等新兴市场货币今年已经大幅贬值。

对于后市,Prudential Financial首席市场分析师Quincy Krosby表示,美国科技股周四受压,相信主要是技术性回调,认为最近这些股份升得过快了,当中很多更创纪录新高。他表示,投资者可保持观望,因短期内有多项风险事件,例如G-7会议,对市场相对中性。

本月12至13日美联储将进行议息,市场关注当局对美息及美国经济前景的展望。

另外,“股神”巴菲特周四接受 外 媒访问时表示,不会预期2年或3年的股市走势,但有信心未来10、20、30年,美国股市将走得更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