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超跌个股机会涌现 短线可适当关注并重点挖掘

来源:巨丰投顾 作者:郭一鸣 2018-06-06 08:20: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日,两市开盘不一,开盘后沪指展开震荡盘中小幅走低,而深成指走强,尤其是在创业板走强刺激下,深成指更是连续上行。安信证券陈果:6月立足于防御战略性 看好创业板指数(附金股)

(原标题:超跌个股机会涌现 短线可适当关注并重点挖掘)

【今日小结】

今日,两市开盘不一,开盘后沪指展开震荡盘中小幅走低,而深成指走强,尤其是在创业板走强刺激下,深成指更是连续上行。此后,权重股探底回升,沪指逐步企稳翻红。午后。板块纷纷表现,两市悉数上行,双双站稳5日均线后逼近10日均线。

【明日策略】

全天,指数低开高走,迎来小反弹。盘面上,金融股分化,资源股相对弱势,而题材股表现活跃,创业板全天大涨;消息上,美国白宫发布声明中美将在农产品能源领域减少逆差。贸易摩擦谈判还是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而也只有谈判才是解决问题的最好的途径之一;技术上,两市双双站稳5日均线,也基本到达10日均线上下,但成交量并未有效释放,仍有反复的需求。

总体上,经过连续回调以及单日大幅走低后,指数迎来暂时的止跌回升。从近两日的反弹情况看,板块轮动效应比较强,比如昨日的权重股走强,而今日的题材股强势表现,但与此同时,市场的成交量依旧未能有效释放,表明短的回升更多的是超跌反弹,而这种反弹过程中,需要关注的是跷跷板效应的轮动。因此,虽然指数暂时企稳,但在没有放量上行之前,还是应该保持谨慎。当然,从两日反弹情况看,超跌板块中的超跌个股表现强势,短线可适当关注并重点挖掘。

【操作关注】

操作上,指数还有反复,适当标配低估值蓝筹股的同时,重点关注成长性个股的低吸机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农 产 品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