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证监会:没有研究推进“上交所设新交易板块”计划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6-06 07:29: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辟谣!证监会没有研究推进“上交所设新交易板块”计划)

针对昨日市场关于“中国计划在上交所设立新的交易板块吸引创新科技公司IPO”的传闻,中国证券报记者5日下午从接近监管部门人士处确认,证监会没有参与相关计划,目前也没有这样的计划在研究推进中。

6月5日下午,市场有传闻称,包括证监会和科技部在内的中国多个政府部门正在讨论在上交所设立新的交易板块的计划,以吸引包括生物科技等创新科技公司首发。

此前,关于设立新交易板块的消息也一直为市场所关注。

2015年6月中旬,国务院印发《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指出,推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建立战略新兴产业板。时隔半年后,国务院再次提出战略新兴板,敦促证监会和上交所加快步伐。

2016年3月14日,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对“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的修订中,删除了“设立战略性产业新兴板”的内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