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A股强势大反弹 千亿级利好带来新动能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6-05 15:05: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连续好几个月下跌后 这些股开始大力反弹(附名单)

主力资金流入这些连续下跌股票

大盘上个月终于止住了此前连续三个月的下跌态势。不过,有些股票就没有这么幸运了。统计显示,截至今年5月,有600多只股票已经连续3个月以上股价持续走低。

冰轮环境、中信重工两只股票处于连续下跌态势已经12个月,许继电气处于连续下跌态势11个月,金浦钛业、黔轮胎A、*ST双环等10多只股票处于连续下跌态势10个月。

从累计跌幅来看,连续下跌7个月的*ST保千,累计跌幅超90%居首;*ST巴士、*ST富控、乐视网等个股累计跌幅超80%,*ST华信、*ST龙力、*ST信通等40多只个股累计跌幅超50%。

有的股票连续下跌几个月后进入6月后继续下跌。其中,已经连续3个月下跌、累计跌近32%的八菱科技,6月以来再度下跌19.01%。此外,华谊嘉信、金盾股份、猛狮科技等7股连续下跌数月后6月份再度下跌超10%。

有的股票则出现反弹迹象。其中,连续下跌7个月、累计跌53.7%的华英农业,近两个交易日涨13.41%居首;连跌5个月累计跌超31%的渤海活塞,6月以来涨11.54%。此外,恒林股份、广宇发展、吉峰农机等个股30多只股票涨超3%。

值得一提的是,有的股票还获得主力资金大幅净流入。其中,连跌4个月累计跌近30%的保利地产,近两天大涨7.62%,主力资金净流入超过4.4亿元。连跌4个月累计跌近33%的三聚环保,近两天大涨5.1%,主力资金净流入近2亿元。

龙虎榜追踪资金最青睐这些个股

最新数据显示,龙虎榜中机构及营业部席位资金净卖出7.44亿元,其中净买入的个股有15只;净卖出的个股有19只。净买入前三名个股分别是康拓红外、海信科龙、超频三等,净买入金额占当日成交额比例达18.49%、7.52%、36.16%。

从盘口资金流向来看,主力资金净流入超千万且龙虎榜净买入个股共有8只,其中海信科龙、康拓红外、超频三等个股资金净流入金额最大。净流入力度最大的个股有新大洲A、双成药业、超频三,净流入力度分别为61.75%、44.90%、39.78%。

23只股走稳短期均线现金叉

最新数据显示,有23只A股的5日均线主动上穿10日均线,其中天马精化、千山药机、东杰智能等个股的5日均线较10日均线距离最大,分别达1.52%、1.50%、0.76%。

值得注意的是,渤海轮渡、鸣志电器、天马精化等个股主力资金净流入居前,分别达到0.20亿元、0.16亿元、0.14亿元。

保利地产连续上涨三日

最新数据显示,两市共有313只个股连续上涨超过三个交易日,4只个股连续上涨超过五个交易日,连涨天数最多的前三名分别是亚夏汽车(9天)、延华智能(8天)、百隆东方(6天)。连涨个股期间累计涨幅最大前三名分别是亚夏汽车(136.21%)、天华院(26.14%)、东杰智能(25.10%)。

值得注意的是,313只连续上涨个股中,11只个股期间主力资金累计净流入超过亿元。其中,累计资金流入最多的为保利地产,主力资金累计流入4.96亿元。

11只个股放量滞涨

最新数据显示,两市共有11只A股放量滞涨,其中捷顺科技、扬子新材、中央商场等个股5日量比最大,分别达3.06、2.25、2.20。

值得注意的是,11只放量滞涨股中,捷顺科技、新筑股份、扬子新材、麦迪科技、诺力股份等个股主力资金净流入最多,分别达到0.27亿元、0.04亿元、0.02亿元、0.00亿元、-0.01亿元。

注:本资讯所有表格已剔除近一年上市新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许继电气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