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环能科技:股东间纠纷不影响日常经营 控股股东所持1300万股被冻结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6-05 09:34: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证网讯 环能科技(300425)6月4日晚间公告,鉴于出现关于公司控股股东成都环能德美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环能德美投资”)的有关传闻,公司发布提示公告表示:传闻中所提及的诉讼是公司股东之间的纠纷,不影响公司日常经营;经公司控股股东确认,环能德美投资所持有的公司股份于2018年5月18日因法律纠纷被司法冻结13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45%。目前环能德美投资正在积极采取措施应对,争取早日解除冻结;目前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

2017年5月25日,公司发布公告称,环能德美投资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1095万股质押给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公司接到环能德美投资的通知,获悉上述质押已办理了延期购回业务,质押到期日延期到2019年5月23日,同时补充质押220万股股份。

截至股份被质押(冻结)日,环能德美投资持有公司股份153,150,30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40.64%,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119,155,25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1.62%;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被司法冻结13,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45%。

公司表示,公司控股股东环能德美投资资信状况良好,具备资金偿还能力,其质押的股份目前不存在平仓风险,质押行为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本次司法冻结事项目前不存在被冻结股份被强制过户的风险,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也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产生直接影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建环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