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长鹰信质无人机亮相2018全球智慧物流峰会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6-01 07:43: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长鹰信质无人机亮相2018全球智慧物流峰会)

长鹰信质(002664)5月31日在2018全球智慧物流峰会展出了公司数款无人机产品。公司董事长尹巍在峰会上对公司多款无人机产品进行了推介。尹巍表示,长鹰信质的物流无人机要做到“高效、智能和安全”。

尹巍谈到,长鹰信质的无人机通过环境智能感知技术,自主行为与决策技术,三维航线在线规划技术,让无人机的飞行既安全可靠又能使航程最优化。

尹巍介绍,长鹰信质的无人机具有自适应复杂环境技术,能够让无人机平安飞过山丘、森林等特殊飞行环境;通过自主飞行管控技术,无人机能够及判断出危险;通过自主应急处置、自动迫降等技术,让无人机能够顺利度过突发情况。

此外,尹巍表示,长鹰信质还专门针对物流场景重新进行无人机的设计开发,从产品的研发制造,到与物流大数据的深度结合及人工智能飞控系统的研发,都将突出公司在无人机领域的技术领先优势。

长鹰信质2017年收购北航旗下原无人机所改制而成的企业天宇长鹰,持有天宇长鹰51.89%的股权,引起资本市场关注。天宇飞鹰主要业务为军用及工业级无人机,天宇长鹰无人机是国内海军最早装备的无人侦察机产品,在研型号也是国内和国际军方强需求产品。长鹰信质由此进军大型专业无人机领域,形成“新能源汽车电机+军民两用大型无人机”的双轮驱动发展格局。除了军用无人机外,长鹰信质正积极拓展民用及海外市场,公司目前正在合作研发多款工业级民用无人机。

截至目前,长鹰信质无人机业务的快速发展趋势已经初步显露。长鹰信质2017年报显示,公司无人机相关业务的利润达到7463.75万元,且根据公开信息披露,公司预测到2020年无人机相关业务收入将达到10亿元以上,将为公司提供强有力的后续增长空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信质集团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