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贸易战阴霾 美三大股指集体低开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5-31 23:42: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标普500指数低开7.55点,跌幅0.28%,报2716.46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低开92.60点,跌幅0.38%,报24575.18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低开5.79点,跌幅0.08%,报7456.66点。

通用汽车盘初上涨10%。盘前消息称,软银愿景基金将向通用汽车旗下的自动驾驶公司Cruise投资22.5亿美元。通用汽车也将向Cruise注入新的11亿美元资金。

截至目前,纳斯达克100指数涨超0.5%,报7011.93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纳指)目前涨0.33%。道指跌幅收窄至130点。

美国商务部长罗斯宣布,对欧盟、加拿大、墨西哥钢铁征收25%的关税,铝征收10%的关税。罗斯同时表示,2015年1月-2017年12月期间,韩国对美国钢铁出口符合配额,将取消对韩国10%的铝关税;对阿根廷、澳大利亚、巴西钢铁和铝免税有一定限额。

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回应称,欧盟将对美国钢铝关税采取报复性行动,将对美国产品加征关税。美国撤销对欧盟的钢铝关税豁免,这一行径是“糟糕的”。

美国商务部长罗斯随即表示,如果欧盟和其他国家对美国采取报复行动,这不太可能对美国经济有较大影响,贸易争端不太可能影响美国GDP超过1%。

墨西哥经济部长也表示,对美国同等的报复性措施将对部分钢铁产品、部分猪肉出口商以及农产品造成影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