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大华股份:会持续关注美国众议院禁止采购议案的进展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5-29 07:33: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大华股份:会持续关注美国众议院禁止采购议案的进展)

针对美国众议院5月24日通过的禁止采购某些中国制造商供应的视频监控设备,5月28日晚,大华股份(002236)发表声明称,公司在全球开展业务,严格遵守业务所在地国家相关的法律法规,大华股份会持续关注相关事项的进展。

大华股份在声明中强调,第一,大华股份是一家恪守商业准则的商业公司;第二、大华股份在全球开展业务,严格遵守业务所在地国家相关的法律法规;第三、大华股份每年将销售收入的10%左右投入到研发产品和技术创新。大华股份非常重视网络安全并从组织、流程、技术、服务上建立了系统化的防护机制。2018年5月24日,大华股份IP视频监控产品成为全球安防行业首个通过德国莱茵T?V关于安全与隐私以及基于欧盟GDPR个人数据保护规范认证的公司产品。

5月24日,美国众议院通过一项议案,其中包括一项增补提案。该增补提案建议以国家安全为由禁止美国联邦政府采购某些中国制造商供应的视频监控设备,海康威视、大华股份和海能达等被列入其中。目前,该议案处于美国国会立法程序中,尚未最终通过并生效成为法律。

此前,大华股份对媒 体回应称,公司相关业务占比小,直接影响有限。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大华股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