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58车贷获上市公司大股东投资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5-28 22:53: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58车贷获上市公司大股东投资 拟3年内完成100亿元营收目标)

58车贷官网近日发布公告称,已获得A股上市公司北京恒泰实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513)实际控制人旗下珠海茂源融诚商贸合伙企业投资,持股比例为49%。

据悉,58车贷将借助上市公司恒泰实达大股东的优势资源,拟定3年内完成100亿元营收目标,未来计划与上市公司并购重组或独立IPO。恒泰实达成立于2000年6月,公司立足于电力行业,以高技术、高成长的高科技企业形象为大众所了解,是国家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

数据显示,目前我国每年汽车的整体保有量保持10%至20%的增长,每年新增汽车保有量达1000万至2000万辆,中国是全球第二大汽车保有量国家,但汽车金融的渗透率只有20%。从2016年开始中国的互联网汽车金融进入高速增长,预计2018年我国互联网汽车金融的总规模可达1.85万亿元。到2020年,中国汽车金融的市场规模预计可以突破2万亿元。

有专家已经预测,“通过上述的数据,汽车的供应链金融的良好前景,未来是一片蓝海,但未来包括车贷在内的互联网汽车金融市场基本上是属于大型机构的。”互联网汽车金融是一个重资产领域,未来的发展方向是全产业链模式。而这种模式对参与机构或企业的资本有着较高的要求,能杀入这一细分领域并抢占市场的都是有实力的大企业,车贷行业将变成一个高门槛的行业。

58车贷通过此次资本引进,将持续发力,布局全产业链模式,开启汽车供应链中集采、展车、汽车金融零售等几大块业务的深耕,58车贷董事长邢森表示“为了打造汽车供应链的平台,公司将在人才、技术上深耕,与汽车贸易各主体进行更深入的连接,打造汽车供应链的开放平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恒实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