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祥源文化及其前实控人被处罚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5-27 10:14: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祥源文化及其前实控人被处罚)

祥源文化5月25日晚公告称,公司收到证监会《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万家文化(已更名为祥源文化)、万家集团、孔德永等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案已调查完毕,并拟根据《证券法》做出处罚决定。

根据告知书,孔德永作为万家文化的实际控制人期间,在主导收购2015年上海快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100%(据2015年12月31日签订的《合作备忘录》,该交易成交金额将不低于10.5亿元,占万家文化2015年12月31日经审计资产总额19.22亿元的比重超过50%,属于重大资产重组)过程中,未及时告知上市公司需要披露的事项,两次在对万家文化《关于股票异常波动的问询函》的《复函》中,隐瞒应当披露的信息,以实际控制人身份确认万家文化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事项,导致万家文化出现信息披露违法行为。

同时,万家集团作为万家文化的控股股东,在上述重大事件筹划至签订相关备忘录的过程中,从未主动告知万家文化正在进行的资产重组事项进展并配合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在接到万家文化《关于股票异常波动的问询函》后,隐瞒应当披露的信息,《复函》确认万家文化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事项,导致万家文化在信息披露文件中出现虚假记载内容。

对此,证监会拟决定:一、对万家文化给予警告,并处以60万元罚款,对其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孔德永给予警告,并处以30万元罚款;二、对万家集团给予警告,并处以60万元罚款,对其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孔德永给予警告,并处以30万元罚款;三、对孔德永给予警告,并处以60万元罚款;拟决定对孔德永采取终身证券市场禁入措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祥源文旅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