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北信源与汉中市达成合作 共建智慧城市

来源:证券日报 2018-05-24 22:57: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北信源与汉中市达成合作 共建智慧城市)

5月24日,北信源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神州信源系统工程有限公司与汉中市滨江新区为充分发挥各自在新型智慧城市领域的业务、需求、技术和资源优势,推进汉中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工作,并于当日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书。

公告显示,双方将合资成立信息大厦项目管理公司并成立汉中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在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条件下,汉中市基于现有的信息化基础,围绕汉中市产业升级的中心目标,突破当前城市信息化建设的瓶颈,加快推进建设“无处不在的惠民服务、透明高效的在线政府、精细精准的城市管理、融合创新的信息经济和自主可控的安全体系”等五大核心要素的新型智慧城市。

根据汉中市政府公开信息,信息大厦位于汉中滨江新区,占地面积66.14亩,规划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将集合信息行业企业、数据应用企业、AI/人工智能应用企业、免税商业城、五星级酒店、商业办公、金融银行、高端配套公寓等系列配套设施,信息大厦项目概算总投资约20亿元。有行业内部人士表示,北信源本次签约陕西汉中信息大厦项目,为汉中市新型智慧城市暨信息大厦的建设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撑和服务,将给汉中市的产业升级带来新的活力,本次签约也证明了北信源公司在智慧城市建设、电子与智能化工程等多方面领域的强劲实力。

目前,北信源正积极响应国家推进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的战略要求,已在全国多个城市承担了政府云计算中心、数字城市等项目,旗下信息安全、大数据和信源豆豆等系列产品和服务已逐步应用于“智慧城市”、“平安城市”、“雪亮工程”等建设中。不久之前,北信源也与“平安城市建设推荐品牌”罗普特科技集团签署了关于安全智慧城市建设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智慧城市领域展开全面战略合作,共同打造安全、高效、便捷的智慧城市运行模式与管理体系。

北信源董事长林皓先生表示,北信源与汉中的本次合作签约,是在国家战略背景下的一次互相选择,北信源格外珍惜此次合作机会。未来,北信源将和汉中市政府、汉中市滨江新区管委会一起,建设运营好汉中信息大厦项目,并以行业领头羊的身份带动软件上下游企业落户信息大厦,推动当地产业孵化升级。使汉中信息大厦成为集智能楼宇标杆、智慧城市指挥舱、以及数据中心、军民融合产业、软件暨智能制造产业为一体的综合性城市地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