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下跌警报仍未解除 明日或迎来关键时刻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5-24 16:39: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大盘调整警报暂未解除 沪指回踩3100点概率越来越大

今日市场点评:

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主板股指小幅低开,创业板股指小幅高开。开盘之后个股自走势趋于一致,均呈现震荡下行的走势,甚至出现小型的跳水,显示今日市场较为弱势。整体来看,今日市场又是一个整理的状态。盘面上持续震荡下行的过程,上涨的个股家数极为稀少,市场的赚钱难度较大。化工、商业连锁、海南自贸、旅游等板块上涨;航空、化纤、太阳能、环保等板块领跌。

明日市场预测:

周三我们预计周四仍将会继续下跌。今日市场盘中一度翻红,不过午后的下行使得股指呈现低开低走形态。从今日盘面上的表现来看,虽然恐慌性的杀跌并未形成,但是缩量的阴跌出现,明日市场还将会承压。

短期行情判断:

短期来看,市场仍将是弱势走势为主,主要是因为:一是技术面分析来看,无论是沪指还是创业板股指等,其MACD指标已经在高位拐头向下,并且即将高位相交,同时其红柱逐步虽短,KDJ死叉金叉,CCI指标顶背离,新威廉指标受阻,乖离率指标拐头,OBV指标震荡,预计大盘维持震荡格局;二是市场的上行的阻力较大,始终未能实现有效突破,在不能快速放量拉升之前,依旧将维持震荡走势;三是市场的下跌空间也不大,大环境下整体的趋势以上行为主,支撑力比较强。所以上行有压力,下方有支撑,将继续维持震荡整理运行格局!

后市投资建议:

综上所述,今日又继续呈现杀跌走势,量能虽然极度萎缩,只能说明没有形成恐慌性抛压,并不会说明市场即将形成止跌,市场的短期的趋势仍以调整走势为主。目前的市场就是一个热点快速切换,权重阶段托市,妖股得到遏制,上下进退两难等特点集一身的阶段,在这种行情下,无论是赚钱效应还是操作难度,都具有一定的困难性。另外,就本次调整而言,我们认为大盘回归至3100点的概率越来越大,是否回踩3100点,拭目以待。操作上,适当保持一定的谨慎性,在热点持续性不强的前提下,追涨确实不是靠谱的行为,最靠谱的还是要保持部分仓位,持续做低吸的动作,科技股、消费股等可低吸布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平安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