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特斯拉汽车再出致命事故:美华裔工程师驾车落水身亡

来源:techweb 2018-05-24 11:05: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特斯拉汽车再出致命事故:美华裔工程师驾车落水身亡)

5月23日消息,据国外 媒 体报道,旧金山海湾地区有关部门正在调查一名男子的死亡事件,他驾驶的一辆特斯拉汽车在道路上行驶,撞翻了栅栏,跌落山崖,最终在一个池塘中撞毁。目前还不清楚该车辆是否处于Autopilot自动驾驶模式。

加州高速公路巡逻队发言人丹尼尔·雅各布维茨(Daniel Jacowitz )表示,周一早晨,救援人员从池塘中救出了一辆被淹没的特斯拉Model S汽车,并发现了这名男子的尸体。

阿拉米达县警长办公室发言人雷·凯利(Ray Kelly)表示,该司机的身份是来自加利福尼亚州丹维尔34岁的美国华裔工程师基思·梁(Keith Leung,音译)。

凯利表示,现在还不清楚事故发生时该车的Autopilot自动驾驶模式是否已经启动,也不清楚司机是否是超速驾驶或醉酒驾驶。

雅各布维茨表示,事故发生在上周日晚圣拉蒙和丹维尔市附近。一名业主在听到噪音,看到他的栅栏被毁以及轮胎痕迹后,联系了当局。

今年以来,特斯拉汽车频频曝出自动驾驶事故。

今年1月,一辆特斯拉Model S在加州洛杉矶县的卡尔弗城撞上一辆停在路边的消防车。

今年3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 SUV在加州高速公路上发生撞车事故,导致驾驶员死亡。

5月11日晚,一辆配备半自动驾驶功能的特斯拉Model S在美国盐湖城郊区追尾前方一辆正在等待红灯的消防卡车,导致驾驶员受伤。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