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利亚德全资子公司增持新三板公司数虎图像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8-05-19 08:58: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利亚德全资子公司增持新三板公司数虎图像)

数虎图像5月17日披露,创业板上市公司利亚德全资子公司利亚德投资拟以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刘峰所持数虎图像261.41万股。本次收购完成后,利亚德投资持股比例将增至31.13%,成为数虎图像的第一大股东。

上述股份数占数虎图像总股本的13.93%,收购对价为2091.32万元,折合8元/股。本次交易完成后,利亚德投资将持有数虎图像583.99万股,占数虎图像总股本的31.13%。本次收购完成后,李锐及乔文斌仍合计持有数虎图像37.18%的股份,仍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利亚德投资仅作为财务投资者成为第一大股东,不对数虎图像形成实际控制。

数虎图像称,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利亚德投资没有对数虎图像主营业务、管理层、组织结构等方面的调整计划,也没有修改公司章程、资产处置、员工聘用等方面的计划。但本次收购完成后,利亚德投资将进一步寻求双方协同合作发展,提升公司整体经营能力,增强公司的综合竞争力。

数虎图像与利亚德“文化板块”业务联系密切,双方合作可以形成产业链的上下游结合,实现优势互补,充分发挥协同效应。

数虎图像称,利亚德作为LED龙头企业,借助本次交易可拓展其在数字创意及视觉工程领域的布局,能够充分运用数字创意及视觉工程技术,实现文化产业链拓展,为未来业务发展提供新的利润增长点。未来,利亚德将围绕“文化科技”战略,搭建智能显示、夜游经济、文旅新业态及VR体验协同融合的发展平台,数虎图像以其极具竞争力的文化创意、文化创新、多媒 体技术,将助力利亚德业务发展,加强利亚德竞争优势。本次交易完成后,借助利亚德A股上市公司的影响力及“文化科技”平台的资源优势,数虎图像能够更好地提升综合业务能力、专注核心竞争力,实现快速稳定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利亚德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