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周末利好公告:大众公用逾16亿元收购江阴天然气资产

(原标题:周末利好公告:大众公用逾16亿元收购江阴天然气资产)

大众公用逾16亿元收购江阴天然气资产

大众公用5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以人民币10.78亿元受让上海儒驭能源投资有限公司100%股权;公司以人民币5.27亿元受让上海慧冉投资有限公司49%股权。江阴天力燃气有限公司是江苏省江阴市以城市管道燃气经营为主业的公司,公司通过受让上海儒驭、上海慧冉的股权,即直接或间接合计持有江阴天力37.2255%的股权。

本次交易有利于公司加大在燃气产业方面的投资比重,并对公司燃气业务整体盈利能力的提升带来积极影响。

银亿股份:与蔚然动力设合资公司 布局新能源汽车零部件

银亿股份(000981)5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南京邦奇拟与蔚然动力,成立合资公司南京蔚邦传动技术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纯电动车变速器等新能源汽车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新设立公司注册资本拟定6000万元,南京邦奇和蔚然动力以现金出资各认缴50%的注册资本。

海正药业:获药物临床试验批件

海正药业(600267)5月18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注射用重组抗HER2人源化单克隆抗体偶联美登素衍生物DM1获得药物临床试验批件。该药物用于治疗HER2过度表达的转移性乳腺癌,国内尚未有同类产品批准上市。目前,公司在该药品研发项目已投入3620万元。

银星能源:太阳山50MW风电场并网发电

5月18日晚间,银星能源(000862)发布公告称,近日收到国网宁夏电力有限公司《关于银星能源吴忠太阳山二期50MW风电场项目并网运行的通知》,同意公司募投项目太阳山50MW风电场项目并网发电,电网调度命名为星能第七风电场。

银星能源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67亿元,净利润1309万元,净利同比增长389.73%。公司表示,报告期内,公司所属新能源发电企业利用小时增加,经营状况得到改善。同时,募投项目太阳山50MW风电场项目并网发电后,也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包钢股份:2018年稀土业务净利润预计超20亿

包钢股份(600010)5月18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注意到有媒 体报道“预计公司稀土业务今年净利润将在20亿元左右”。按照公司向北方稀土供应稀土精矿的价格和数量测算,2018年公司稀土业务预计可实现净利润20亿元以上。

沃森生物:子公司注射用GB251单抗药物获得药物临床试验批件

沃森生物(300142)5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嘉和生物自主创新研发的注射用GB251单抗药物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批准进入临床研究。嘉和生物于日前收到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颁发的本药物的《药物临床试验批件》。

本药物为嘉和生物在中国申报临床研究的创新型治疗用生物制品1类新药,是嘉和生物自主创新研发的抗体偶联药物,嘉和生物拥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其主要适应症包括:之前接受过曲妥珠单抗单药治疗或/和紫杉类联合治疗的HER-2阳性转移性乳腺癌患者。

公司表示,嘉和生物注射用GB251此次获得临床试验批件,对公司近期业绩不会产生大的影响。

全通教育控股子公司签订3496万元科创集散地项目合同

全通教育(300359)5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上海酉米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闻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闻曦”)为“嘉定青少年科创集散地服务项目”的中标供应商。公司已对相关中标情况进行了披露。近日,上海闻曦与上海市嘉定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签订了《嘉定青少年科创集散地服务项目合同》(以下简称“合同”),合同金额为人民币3496万元。

本次科创集散地项目的建设有利于培养青少年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高科创教育队伍的科学素质和技能,对推动科技教育事业的发展有重要意义。公司积极响应国家课改要求,充分重视把握区域性项目合作机会,通过为嘉定青少年提供优秀的科创课程,完善学生综合素养评定,助力嘉定建设“中国首个中小学科创教育集散地”。公司将继续在各地地方政府及教育主管部门的指导下,把握教育行业的发展机遇,推进落实公司战略,夯实业务品牌。

银之杰中标中国农业银行印控仪项目

银之杰(300085)5月1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 2018 年 5 月 18 日收到受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委托实施公开招标的中国技术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下发的《中标通知书》,公司被评定为中国农业银行印控仪入围项目的中标人,中标内容为中国农业银行的业务印控仪和行政印控仪。根据本项目投标邀请文件的要求,中国农业银行对本次采购采取总行签订框架协议、分行下订单方式实施采购。

根据公告,预估本次中标涉及的标的产品的合同总金额约为2.45亿元,公司表示,如果本次中标项目中国农业银行与公司最终签订采购合同并得到履行,将对公司2018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中国建筑:前4月建筑业务新签合同额7050亿 同比增两成

中国建筑(601668)5月18日晚间公告,今年前4月,公司建筑业务新签合同额7050亿元,同比增长20.5%;地产业务合约销售额850亿元,同比增长17.3%。

ST锐电:拟1.15亿元收购玉龙电力80%股权

ST锐电(601558)5月18日晚公告,公司全资孙公司张家口锐电以1.15亿元,收购张家口博德玉龙电力开发有限公司80%股权。公司应收玉龙电力账款1.48亿元,已计提坏账准备。玉龙电力存在破产重整风险。公司在收购玉龙电力后,可通过专业的风场运维,保障玉龙电力恢复正常经营,获得稳定的发电收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银星能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