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图说涨停:化工品价格一涨再涨 大消费妖股已现

证券之星 2018-05-17 17:03: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A股遭遇“黑周四”,三大指数全线收跌,市场热点凋零,赚钱效应下降。两市共34只个股涨停,14股跌停,与昨日基本持平。

大众消费股相对活跃,盐津铺子3连板,桂发祥也连续收涨停;另外,服装纺织板块个股逆势大涨,拉夏贝尔、起步股份涨停。

在昨日复盘文章中,小编就提醒大家,食品、医药、纺织服装、建筑装饰等板块内消费股值得重点关注。今日服装股爆发,消费股的炒作进一步深入。

今日市场最大的热点还是化工板块,个股掀涨停潮。其中,石油涨价龙头股宏川智慧走妖,完成自查复牌后再收涨停,获5连板,另外华谊集团、南京化纤等多只化工股涨停。

化工股炒作的主要逻辑是涨价,环保政策趋紧以及供给端收缩为涨价提供了动力。后市积极布局受益于产品涨价的低位化工股机会。

复盘可以发现,涨停的化工股中,多为次新股。而且不只是化工板块,大消费以及石油涨价等热点中,也不乏次新股的身影。5连板人气龙头宏川智慧也是次新股。在资金普遍谨慎的弱势格局下,流通市值较小的次新股,明显更受资金的青睐。

值得注意的是,今日市场有一个不太好的信号——多股闪崩跌停,主要包括融钰集团、中南文化、北讯集团、冀凯股份等。这些股中,除了基本面出现出现重大利空的个股之外,还有庄股等,如中南文化、冀凯股份,而且在前十大流通股东名单中,均有信托产品驻扎。资金大幅出逃,凶狠砸盘,部分资金出现恐慌。

另外,妖股华锋股份跌停,新光药业复牌暴跌,永和智控调整,前期强势股集体补跌,这也是一个需要重视的危险信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南文化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