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A股"魔咒"来袭 大牛股隐藏其中(名单)

来源:中证网 2018-05-17 15:05: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妖王陨落引发游资溃逃 弱震荡僵局或难打破

继昨日两市双双回落之后,周四早盘A股进一步震荡走弱展开调整,最终各大指数集体收跌,其中大盘回踩10日线,创业板跌幅近1%,个股层面也是明显的涨少跌多。

盘面上,妖股总龙头华锋股份被摁倒在跌停板上,对游资情绪构成不小冲击,近两日表现突出的大消费板块跌幅居前,其中高位股如新光药业、九典制药更是纷纷出现巨阴下挫走势,仅有相对低位的常山药业和桂发祥斩获二连板,盐津铺子连拉三涨停;而热点方面, 受国际原油价格进一步走高刺激,石油板块中恒泰艾普、中油工程双双涨停;另外,粤港澳大湾区和海南板块也有一定表现,但总体来说,市场做多人气明显退潮,亏钱效应同步加剧。

关于大盘,既然向上突破不成,指数只好顺势回落消化抛压,但从萎缩的量能来看,进一步杀跌的动力也不强,也即短期弱震荡的僵局难以打破。这样的低迷行情非常考验投资者的耐心,目前比较好的策略是持续观望不动,减少操作频率,因为短线博弈难度确实不小,频繁进出场或调仓只会增加亏损。当然,如果手中个股确实属于优质成长股,那么投资者要做的就是强化自己信心坚定持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