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中兴事件重大转机:特朗普发文放软(受益股)

来源:中证网 2018-05-14 14:08: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易盛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新易盛:200G产品亮相ECOC展 持续推进高速光模块布局

新易盛 300502

研究机构:招商证券 分析师:王林,周炎 撰写日期:2018-01-02

评论:

1、200G产品亮相ECOC展,面向数据中心应用市场。

今年9月在瑞典举行的ECOC展览上,公司现场展示了200GCWDM4QSFP-DD封装的光模块。该款产品采用8x25GNRZDML技术,同时将QSFP28封装形式的密度提高了一倍。此外该款产品与QSFP-DD以及CWDM4协议兼容。从产品的应用场景来看,此次推出的200G光模块主要面向数据中心市场,传输距离可达到2km,同时也可通过升级将传输距离进一步拓展至10km。

2、持续推进高速光模块进展,未来成长可期。

高速光模块正越来越多的在数据中心市场以及电信市场中使用,近年来北美四大科技巨头(亚马逊、facebook、Google、微软)大型数据中心的建设直接带来了100G光模块需求的提升。根据LightCounting测算,2016年全球以太网应用的100G光模块的销售总额达到11.5亿美元,远超2015年4.6亿美元的销售额。今年仍将保持较快增长。公司近年来持续推进高速光模块布局,公司募投项目“光模块生产线建设项目”一方面用于提升原有产品产能,另一方面将提升高速率光模块产品产能。项目完成后,将新增11条4.25G光模块产线,30条10G光模块产线,40G/100G光模块产线。目前募投项目进展顺利,待项目完成时,有望提升公司在高速光模块领域的竞争力。

3、投资建议:首次覆盖,给予“审慎推荐”评级。

预计公司2017~2019年净利润分别为1.34亿、1.73亿和2.18亿,EPS分别为0.56元、0.73元和0.92元,对应当前股价PE分别为50x/39x/31x。首次覆盖,给予审慎推荐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